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小豆學校生活~






小豆念的是一般傳統的幼稚園
所以並沒有像新幼稚園那種觀察室或是家長陪讀
所以要看到他在學校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這天是用高雄奶奶當藉口
說要來看看小豆的幼稚園
所以跟老師約好在他下課的前十分鐘到學校偷看他
這個時候正好是他們點心的時間
小豆看到我跟豆奶在窗戶外面一臉驚訝



馬上跟同學說"那是我的馬迷!!"



小朋友們都好乖
每個都自己坐好吃點心



結果大家都發現有外人在窗邊看他們
居然全班一直大喊"阿罵好~","阿姨好~"
喊到我們都想慢慢蹲下去躲起來了......



小豆看到我們來接他吃好快
一下就把點心吃光光
只剩下他不愛的楊桃
是說他們的點心還真的有健康又恐怖
我那天看到的是綠豆湯加珍珠
聽起來很正常
但怎麼還加楊桃勒???哈哈哈!
好啦~營養有到就好了啦!
我也不希望我的孩子太嬌貴
最好是有什麼吃什麼
這樣才好養!



豆: 楊桃真的好噁心啊~
阿木: 哈哈哈~



跟豆奶有來參觀動物園的fu~



下課鈴聲響
全部小朋友會起來跳跳舞
自己收拾餐具準備爸媽來接



哈哈哈!
小小的妹妹好可愛喲!!!



小豆會自己換掉室內鞋



然後再把鞋子穿好
你好棒棒!
長大了喲!!



看著奶奶牽著他回家的背影好溫馨呀!!!
奶奶~~我們想你喲!



附上幾張小豆近照

吃葡萄豆
豆: 阿木也來一顆嗎?



葡萄好好吃喲!
很喜歡看小豆穿居家服的樣子
有種莫名的喜感
哈哈~



這天在芽子媽家
難得丸子三兄弟又聚在一起



要照到全部人還真難呀!



這天從高雄回台北
小豆難得在高鐵上睡著
剛睡醒的豆好塞ㄋㄞ



下個月跳豆就要來報到囉!!!
好期待恐怖的新生兒生活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