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喲!
一下就進入懷孕後期啦!!



28周小記
24周檢查的時候說胎位是正的
28周跳豆居然又轉上來
現在是頭在上腳在下的位置
跟他哥一樣......
聽說現在在肚子裡的跳豆已經會微笑了
感覺很有趣

跳豆真的名符其實
每天活動力很旺盛
每天都感覺得到他在裡面大翻滾
跳豆目前算坐息正常
我睡他就睡
我醒著他也醒著
是個好配合的孩子
估算1200g
大小在這個週數算正常
只是跟上一胎一樣胎位不正
所以常常覺得胃痛


這個月芽子體重55.6kg
跟上個月比增加了1.2kg
一切正常~
驗妊娠糖尿的時候數值稍高
所以小小的控制飲食
盡量不吃甜食
少吃澱粉,油炸物
多吃肉和菜
希望這胎也不要胖太多


這個月多吃了一樣以前從來沒想過的保養品
是好友Eva推薦的老行家珍珠粉

他送了我一盒
我每天早晚吃一包
說吃這個有天然的鈣質
不用再補充和成的化學鈣片
其它什麼保養皮膚的功能我沒太在意
Eva叫我吃我就乖乖的吃了
吃了一個月的結果是目前還沒半夜抽筋
應該是真的有效ㄟ~
所以趁周年慶又去買了一大盒
而且我被廣告催眠得很嚴重
覺得最近皮膚變好很多
哈哈哈!
真容易被廣告說服啊~



沒吃東西的時候肚子看起來不大
吃飽飽的時候好像快生了一樣



最近格友推薦了幾件可愛的孕婦棉T
See you soon真的是我的心聲啊!
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fu~哈哈!



這件MIT真的很有趣~
我們確實是在台灣製造的無誤!
我是穿L號的
有喜歡的媽咪記得千萬不要買太小
不然跟包粽子一樣不好看喔!

Ellen B.雖然目前款式不多
但也是辛苦慢慢開始經營
我很支持自己創業的台灣設計師
(畢竟看著好友CPU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
大家加油啊!!!
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真的很棒!!!


這個月小豆的表妹出生
讓他提前跟新生兒接觸一下

豆: 妹妹要吃梨子嗎?



豆: 我來抱抱看妹妹



第一次看到他認真又有點緊張的表情
真的好好笑喔!
好溫馨啊~
妹: 救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