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豆妮來到了陽明山上





兩個人一見面好開心呀!


一下你拉我


一下我抱你的
感情真是太好了!
希望你們長大以後會結婚!
哈哈哈~



今天陽明山天氣超好
在小小的觀景台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妮妮爸這天超猛
他是從蘆洲騎自行車上陽明山跟我們會合的!!



跟妮媽穿了一樣的阿珠阿花鞋
還不小心搭了阿珠阿花系列外套
真的是越來越有默契了!
這雙黃色的TOMS就是妮媽幫我在美國買的
真的好好穿喲!!!
好想再來一雙!



妮妮送小豆一根"毛毛"
小豆超開心



(後來上了車一直跟毛毛自嗨)



妮妮好愛狗狗
看到小狗就要過去摸他



妮妮牽個手嘛~~~
妮: 可以不要嗎?



妮: 豆哥你載我~



妮妮一定很後悔送了小豆這根毛
因為小豆一直用毛刷妮妮的頭
說要幫他梳頭
哈哈哈!



我的愛毛可以帶回家嗎?



第二站前往陽明山的至高點



妮妮一家真的跟我們家完全相反
他們不怕小動物......哈哈!



看看妮爸在妮媽身上放了隻什麼!!!
買尬!



小豆看到整片的毛毛海好開心
這個季節真的太適合上陽明山了
氣溫剛好很舒適



下一秒芽子就被小豆踢中肚子
痛~~


小豆充滿歉意的過來安慰我
給我抱抱



至高點很漂亮
但一直拍小人都忘了拍風景



這兩隻走到哪吃到哪



難得來張大合照



兩小看完風景還會有牽手自己走
邊走邊玩



後來只好使出小饅頭這招讓他們好好向前走



對嘛~
這樣乖乖走就對了!



原來前面有飼料美食引誘
好像綁著紅蘿蔔的驢子!



下午繞過陽明山回到三芝
找了一家有小人遊樂區的店休息
(我真的忘了店名了啦!!!有人知道嗎?)



還有小廣場可以騎車車
這是妮妮的嚕嚕車



女孩兒真的比較怕摔
摔一次就說不要騎了
小豆騎太快摔了個狗吃屎爬騎來說還要
頭都腫包了
有夠恐怖!!



這間店的鬆餅好好吃!!



愉快的度過了吃吃喝喝的一天



晚上來到淡水朋友家的遊戲室小玩了一下
小豆依然瘋狂一整天都沒睡



這孩子的體力真的太好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