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爺爺和奶奶笑的有多幸福
就知道這小子有多幸福了~







這天慶祝爺爺生日
我們來到無老鍋



小豆很愛無老鍋
想吃到快要衝出來了
無老鍋的服務人員好貼心
看到大肚人主動的跟我說要把白鍋中的人參拿掉
(我好想跟他說那可以幫我打包那跟人參嗎......)



豆祝爺生日快樂!乾杯~



哈哈哈!
這張好認真看鏡頭乾杯喔!



吃完無老鍋
到國父紀念館對面的蜜膳屋來個下午茶
這小鳥嘴是怎麼回事兒?!



蜜膳屋最有名的就是半熟成的蜂蜜蛋糕
超級好吃的!!!
切開蜂蜜蛋汁就會流出來



小豆唱生日快樂歌祝爺爺生日快樂~



啊吹蠟燭的怎麼是你勒?奇怪~



吹到之後還很興奮
哈哈哈~這什麼臉啊?!



豆奶點了一個超好吃的甜點
叫什麼我忘了啦!
只記得有巧克力蛋糕,抹茶......



蜜膳屋價位有點高
走非常精緻路線
咖啡也好小杯喔~



吃完之後我們到國父紀念館走走



看看這個ㄋㄞㄋㄞ豆為什麼有這麼可憐的表情?
因為剛剛......
豆: 爸比抱抱!
爸: 爸比沒有力氣耶~你問爺爺有沒有力氣抱你~
豆: (跑去找爺爺) 那爺爺抱抱!
爺: 爺爺也沒有力氣耶~
豆: (站在原地沮喪) 怎麼都沒有人要抱我呀???

大家一聽都笑翻了
怎麼那麼可憐呀~
爺爺馬上抱起小豆
小豆就成了這付ㄋㄞㄋㄞ樣




這天
妮妮來我們家玩
兩小很久沒見見面好開心
一起在喝柳丁汁



還要比賽誰喝得快
(小豆去了學校之後很愛比賽,這應該是老師逼他們快點吃飯使用的招數)




兩個感情很好還硬要坐同一張椅子
(其實是在搶搶搶)



小豆大便中......
妮妮說要陪他



小豆平常便便都會叫我出去不要看他
但妮妮看他居然可以!!??



猜猜看戲子妮又在做什麼了?!
哈哈哈~超會演的!!!





原來是在槍戰啊!
妮妮的裝死功夫一流
我快笑死了~




這天~
豆在跟爺奶視訊
現在的科技小孩會自己打開skype
滑到奶奶的名子
然後按視訊通話
跟爺奶講話的表情好甜蜜啊~



還用樂高做了一台大車車給爺奶看
這個大樂高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有去美國的人一定要買
價錢是台灣的一半吧!



科技小孩還會用apple TV 看卡通



哈哈哈~很享受嘛你!




之前去沖繩買的親子裝終於登場啦!搭拉~



每次帶小豆去逛環球購物中心他都會被這家玩具店吸引好久好久
去了三次現在已經被訓練得好乖
只會看看
不會吵著要買



豆: 怎麼卡住了勒~



小豆越大越耍寶了
拍照沒一張正經的
看看下面幾張就知道了



阿木: 飯飯好吃嗎?
豆: ...........................深思



是也不用深思這麼久吧!



這......




阿木來跟你自拍~



這個人完全把我的戲分搶光了......


最後來一張阿木小時候的"男裝照"
是不是跟小豆也有點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