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豆第一次跟小兔兔近距離接觸




今天豆奶跟我說了一件事
讓我確定以後會先有老年癡呆症的絕對是我不會是他!!!
豆奶居然記得我的宜蘭之旅只寫到一半
然後豆就去住院了
回來之後我就忘了
所以今天來把後半段補上吧!
忘記的人也先看一下前半段的宜蘭之旅吧!

小豆旅遊誌 - 好讚的宜蘭35 A-Li民宿



第二天吃完早餐離開民宿
再度前往小水牛吃碗雪花冰



就是這樣大口吃冰吧!
氣管冷到啦!!!
之後再也不敢讓他大口吃冰了~



在宜蘭的第二天
我們決定去去平常沒去過的地方
今天帶小人來到廣興農場
說真的
要不是妮妮媽約
怕動物的我跟巴子還真不會想到有"農場"這種選擇......哈哈哈!



一進到農場就有一個池塘
環境不錯
但旁邊的鴨鴨好臭喔......
(豆: 阿木你坐得好豪邁~)



餵完魚第二站來到小兔兔區
小人真的很愛餵食其他動物
看他們吃東西小人覺得很有趣吧!



蘿蔔越來越短
妮妮媽發明了釣兔子這招
醬子就不會吃到手了!



小豆餵的姿勢越來越奇怪......
(有看到畫面左邊的那雙黑色夾腳拖嗎?是的!那就是阿爸!阿爸根本不敢進到兔子區,他覺得實在太臭了~哈哈!)



妮你也拉太遠了吧~



小豆餵到出神
整個不在乎兔子的感受
兔: 先生!太高了啦!!!



旁邊還可以餵羊咩咩
但......真的好臭喔.....................哈哈哈!



小豆也覺得很恐怖
看妮妮餵羊一臉吃驚



妮妮你也要吃紅蘿蔔嗎?



小豆和妮妮發現兔子也吃葉子好開心
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魚區我覺得有點草率
就是一些魚缸放一些魚
沒有很用心的感覺
看小豆的臉就知道吧!
噗~



有一區可以下水摸蜆仔
我們當天沒下去



看起來好像不錯玩ㄋㄟ!



猜猜看阿爸看到了什麼!!!???



是的!
這種教育對小豆來說好像早了點!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我們大家都傻眼了!



農場玩完大家快中暑
來到蘇澳冷泉啦~



是說這水也真的太冷了吧!!!!!!!
只有小豆一人敢下去
妮妮不肯下水



小豆拉著我在水裡走來走去
一個人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一站為了讓他們洗完澡上車睡覺囉!



下次還要跟妮妮一家出來玩!



在路邊等阿爸開車來的豆和妮好恩愛~

下篇敬請期待
豆妮遊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