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出遊了
這次是個不小心的約會~


這次出遊感謝拉拉提供相片
因為我忘記帶相機啦~~搞什麼鬼呀~



這是小綠豆第一次自己坐沙發自己點菜
因為之前巴子都不讓他摸菜單
今天巴子不在
小綠豆放風啦!!!




綠風的餐點好貴
雖然我以前的主管說吃是吃不垮的
但照我們這樣吃我想應該很快就垮了吧...



套餐有四百多,六百多,七百多的...



今天是拉拉開車
從天母先去南港再來永和最後開到中壢
繞了個大三角
超辛苦的啦!!!



阿豆~很期待辣虎出生ㄏㄠ!



CPU點了肋眼牛排
相當好吃!!
但也真的很貴~
因為整個套餐裡的湯跟沙拉都很普通
只有牛排能吃
有點划不來啊~



這是我點的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很好吃耶!!
吃完一整盤還想再吃
給一個讚!



這是拉拉點的什麼海鮮蟹腳什麼麵的
普通普通~



焦糖布丁還不賴
小綠豆吃了半個好開心
(在台北上班的巴子: 你居然給他吃布丁?!!!)



我們坐在二樓的窗戶旁
小綠豆熱到不行
索性把連身衣的褲腳給脫了
還擺出大爺的架勢
豆: 阿木,快過來搧風!



阿木: 是!小的來了!

小綠豆熱到最後還把整件連身衣都脫了
只剩下小吊嘎跟布布
並派出女僕二人組一人搧風一人捏小肩按摩......




豆: 啊~舒服多了!來摳摳腳吧!




豆: 辣虎~趕快出來跟我玩嘛~~
CPU: (你是剛摳完腳嗎?!!)現在只有你一個我們就那麼操了以後還得了......噗!




看吧!就是這樣!
小綠豆真的長大了
現在已經不會乖乖坐好了
一停下來馬上就翻身要走
啊你是要走去哪啦?!!!




陽光從窗戶照進來好舒服呀!
照在小豆的臉上好像打光一樣
豆: 阿木我快熱死了,還要笑多久?




像蛇一樣的阿豆又要爬了
明明就還不太會爬就一直想站
(在台北上班的巴子: 你居然給他摸沙發?!!要洗手啦!!!)






餐廳的外觀



小可一家出現囉!!
小可超猛的
這陣子瘦了20公斤...



搭啦!
沒錯!又是芽子最愛的盪鞦韆!!!噢耶~
豆: 怎麼又來了@#$@#%



還有兩個小人幫我們推鞦韆
好溫馨啊!!
祐祐跟妹妹超可愛的!!
豆: 到底是誰推我媽推那麼大力?!我好想吐喔...什麼時後才會停?!!



姐妹們以後出來就會有更多的小人啦!!好恐怖~~
(有看到豆豆的手在"搭拉"嗎?)



照完相繼續盪...越盪越高......好開心喲!!
豆: .....................................................



大學到現在也認識了13年了耶...
(小可更猛~認識16年了)



啊豆~媽咪帶你看鴨鴨



小人真的很愛玩沙
小綠豆長大就可以一起玩了~
小綠豆的綠風之旅就在媽咪的懷抱中睡著結束了~



晚上回到信義誠品樓下的一間cheese店
小綠豆睡醒在喝ㄋㄟ



喝完ㄋㄟ一直尖叫
只好拿出殺手鐧...
鋼杯!!
豆: 快給我!!快給我!!



這小人最好的朋友竟然是鋼杯!!
拿到鋼杯很開心的開始啃
就不叫了



拉拉是芽子的新姐妹
但感情跟舊的一樣好~



來個母子合照吧!
阿木: 阿豆,可以暫停一下嗎?
阿豆: 噢~噢耶~噢~噢耶~~~



這家的cheese真的超讚
價格不怎麼讚就是了...
就說會吃垮吧!



綜合肉盤超級好吃!!
(除了那個淡黃色的雞肉起司腸,味道超像臭掉的雞肉....是說.....他該不會真的臭了吧?!!)




雖然孕婦不能吃香腸但還是很開心



吃完鹹的要吃甜點小饅頭了~
CPU: 是有必要在我肚子上吃嗎?!
豆: 那是我的ㄟ阿木!!!


小饅頭被阿木吃完我只能吃蓋子收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