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婆婆~竟然從日本帶了一個咕幾包送我當生日禮物......
真的是感動到落淚啊~~
感動的點除了覺得我很幸運有個很疼愛我的婆婆之外
還有就是有個時髦的婆婆真好~~哈哈哈!




早上八點
小綠豆很準時的起床了
昨天他真的累翻了
一覺到天亮~



八點半去吃早餐
爺爺一早就在跟阿豆玩



奶奶吞完幾口麵包也也等不及把阿豆搶過來抱
有爺爺奶奶在真好
阿爸阿木好輕鬆啊~~



阿豆的早餐ㄋㄟㄋㄟ喝完之後還吃了地瓜粥
難得可以跟我們一起吃人類的食物
(豆: 那我平常吃的到底是什麼?!)




夏都的早餐很讚耶!
中式西式什麼都有



整間餐廳超大的



用餐空間也很舒服



阿豆~地瓜跟你的衣服好配喔!
就讓它留在嘴上吧!




我們三隻穿這樣在夏都覺得好像在歡樂迪士尼一樣
加上這天空也太藍了吧!




小綠豆會自己坐了之後覺得好像長大八歲一樣...
嗚~再過不久你就要離開家念大學了吧!




豆: 阿木~我幫妳梳頭~
阿木: 輕點啊~昨天沒帶fancl的洗髮精頭髮很乾啊~




好溫馨好溫馨喔~
阿豆~媽咪好喜歡抱著你喔!



看著藍藍的海好舒服喔~

在我們悠閒又溫馨的同時
後面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




噗!
這兩個人跌成一團啦!!!
哈哈哈!
超可愛的!!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樣的沙灘
好像在國外度假一樣




小綠豆很認真的看著海
太陽很大
眼睛睜不太開




天空跟海有好幾種藍
好美啊~




這裡的泳池真的很美




池子很大
一個人都沒有
因為實在太冷了~



一共有三個大泳池,幾個小池和一個spa池
泳池跟海連成一片好想跳進去啊!
夏天一定要再來啦!!
氣屬輪了~~




有聽到我發出少女銀鈴般的笑聲嗎?
呵呵呵~呵呵呵~
...........
.................
......................
...........................
................................
......................................





下一位...............

















呵呵呵~呵呵呵~








再下一位~











呵呵呵~呵呵呵~





豆: 阿爸~我頭好暈喔~
(小綠豆在睡覺硬是被轉)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要離開夏都了
好捨不得啊~




回程的下午在墾丁星巴克喝個咖啡跟奶
小綠豆熱得滿頭汗
女僕阿木幫忙搧風




阿豆也喜歡跟我們一起下午茶




我們喝嘎逼你喝青蛙杯



還有小點心可以吃




豆: 我最愛小饅頭了!!




吃幾顆配點水才不會給到



玩過水,吃過沙,再來就是吃草了!
太陽實在太大小綠豆一直抬不起頭來




豆: 好亮啊!眼睛怎麼張都張不開,阿木幫我把燈關小一點好嗎?




這是阿爸第一次同意把小綠豆放在草地上
阿豆沒有很開心
芽子很開心 哈哈哈!
吃草吧!孩子!多吃點就會跟牛一樣壯了!




回程的路上根本就是另一個美食之旅
一路上一直吃一直吃吃到高雄




這家烤玉米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烤玉米
在屏東潮州冷熱冰圓環旁邊
每次到潮州外婆家都要來吃一下



醬汁超香甜的
加上炭烤的香味
真的是人間美味
玉米是那種黏黏QQ的
好愛喔~~~




冷熱冰是潮州的名產
冬天夏天每天人都這麼多
要找到位子不容易



冷熱冰有名在他的餡料都是現煮的
熱熱的料再覆蓋上冰冰的剉冰
最後淋上黃橙橙的糖汁
每一碗裡面都有一顆軟Q的大湯圓
超級黏牙超級好吃!




晚上回到高雄的家啦~
阿豆換上奶奶在日本為他添購的花不溜丟新衣
超滑稽的



有日本怪阿伯的fu
日本的衣服真的很厲害
這件印滿花花圖樣的衣服居然超透氣
內層很柔軟又都是透氣孔
外表還真看不出來~



睡前又要來個瘋狂三分半




第三天一早
阿豆一樣準時的在八點起床
帶著豆豆姑送給他的瓢蟲帽在玩耍
整個走搞笑藝人的路線




喝完ㄋㄟ之後芽子迫不及待的帶著小豆去盪鞦韆初體驗
阿豆~好不好玩呀!?
(阿木的屁股被勒得好痛喔!什麼鬼鞦韆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不照顧一下大屁股的媽媽們...)




還有滑梯初體驗
好好玩啊!!
豆: 阿木自己想玩還把我拖下水...噗!我的奶都快吐出來了...




上午的行程還有去巴子媽的好友家看小孫女
才兩個半月大
好可愛啊!
阿豆一直對她很有興趣
一直要用魔爪抓妹妹



最後一張用巴子爸生日快樂收尾啦~
結束了我們高雄墾丁三天兩夜行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摔壞sony相機的...哈哈哈!巴子臉都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