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月的小綠豆第一次自己盪鞦韆





星期四的下午天氣好好
自從拉拉老公回國後芽子跟豆子就沒有再出過門
今天實在關不住了
邀爸媽一起去大安森林公園遛小人
奕奕(芽子姐的小孩)整個超嗨一直奔不停




有沒有看到右邊那雙腳
為了拍他還要跟著跑勒~




衝到遊樂區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溜滑梯
小綠豆帶著睡意溜下來有點驚恐
(阿豆~你花不溜秋的衣服跟後面的遊樂器材融為一體了耶!!)



嚇完小綠豆之後再帶他盪鞦韆
第一次自己坐鞦韆的豆仔還給我來個飛踢



是說這個盪鞦韆的造型真像一件硬梆梆的大內褲




說真的
第一次沒有很愜意
還有點不爽的fu
豆: 下午兩點明明是我的午休時間,阿木硬是要出來玩當然不爽啊!有被惡整的感覺...




下一個刑責是溜更高的滑梯!!
阿嬤: 豆豆溜喲!
豆:....................................



奕奕哥哥也加入整人的行列
抱著豆豆一起溜
阿木: oh~ so sweet~
豆: 可以不要這樣嗎?



小奕奕整個嗨到爆



爬上爬下的好開心



豆: 還說是要帶我來玩...根本就只有乾瞪眼的份...不如讓我睡覺.......




阿木: 阿豆乖~阿木聽到你的心聲了!帶你玩溜滑梯好不好?
豆: 買尬~~~你是開玩笑的嗎?!!!!



阿木: 喲呼~好開心啊!!呵呵呵!(銀鈴般的笑聲又出現了)
阿豆: 我剛剛尿出來了...



豆: 可以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