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0.JPG

為什麼鬼拉花咖啡已經夠奇怪了還搭配小卷?哪招?!

 

 

IMG_0006.JPG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前幾天訂的小卷

超級開心!!

6-8月是小卷的季節

上星期被朋友陷害想小卷想了一個禮拜

然後有小天使送了我一盒吃完了還繼續想

所以就立馬上網訂了朋友推薦的這家海鮮

聽說很新鮮又便宜

 

 

IMG_0007.JPG

打開的時候看到每隻小卷都很飽滿

皮都很完整表示很新鮮~

 

IMG_0008.JPG

解凍之後我的天啊~

還透明的勒~(這種照片應該只有家庭主婦會覺得美吧!好寫實喔!哈哈哈~)

上網搜尋後用了網路上人家教的方法

IMG_0010.JPG

解凍的時候在水裡加海鹽讓水變成海水

小卷的彈性和肉的柔軟度就會比較好

所以就試試囉!

 

IMG_0011.JPG

結果真的超~~~~~~極鮮甜!!!超~~~極好吃!!!

肉真的很軟嫩(我不知是解凍有泡鹹水的關係還是小卷新鮮也有關係?)

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小卷耶!

大海的味道整個在嘴裡融化~我都快融化了!!

 

作法:

1. 先用水加海鹽解凍小卷

2. 水滾後轉小火(一直都用小火煮),下小卷時輕壓小卷的肚子讓肚子裡的冷水流出來

3. 下水之後計時三分半~四分鐘就撈起

鮮甜的小卷就可以上桌了!!

沒煮滾不會拉肚子嗎?

其實我本來也很好奇

但經過一天的測試我到現在還沒拉

應該就是不會拉了吧......哈哈~

 

IMG_0019.JPG

因為有加海鹽所以小卷已經有微微的鹹度

不需另外調味就超級好吃!!

新鮮的味道果然不一樣啊~~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作法

 

(這不是商業文,純被朋友燒到然後想再放火燒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