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20周




很快的孕程一下就進入了第20周了!
也就是五個月囉!

之前都沒記錄
讓我從頭說起吧~



豆: 是我弟弟嗎?怎麼有尿味......?



其實在知道懷孕的時候真的有點嚇一跳
雖然在計畫中
但沒想到會是這個月
心裡的os是"啊......!!"


因為這個時候......

小可的沖繩婚禮喝啤酒



喝啤酒...



喝啤酒...



喝酒......吃泡麵......



大跳躍
有沒有需要跳這麼高???



瘋狂跳......



一直跳......


................................................................是的!
我的內心跟大家一樣
整個無言
但是想說
好啦~
注定要當你小孩的人就會緊緊抓牢
一切老天自有他的安排吧!



懷孕還不到一個月
帶小豆去新光三越遊戲區玩耍
很天兵的坐到一台好搖好搖的火車
想下還下不來要繞一圈才准下車
心裡一直很挫希望小北鼻沒事



不到一個月
一點感覺都還沒有
豆哥: 我是哥哥了!



知道懷孕之後馬上去Tino那兒剪了頭髮
跟大學好友cpu約下午茶
結果眼尖的網友也太誇張
這樣也看得出我懷孕???!!!
一堆人在cpu的臉書上問芽是不是懷孕了
難道我就一臉懷孕臉嗎??!!
大家: 對啊!
芽: .........................
這個時候才一個月
而且還在出血不穩定
一律都不回應
不敢講



5月22日小豆上學了!
因為第一個月有點小出血
很擔心小北鼻
所以小豆就被送去上學了
很捨不得小小豆

芽子每天在家睡覺看書吃東西
我平常真的不愛看書
最近又開始每天都想要看書
看的大部分是胎教的書或是如何跟小豆溝通的書



這幾本是關於懷孕可以看的書

七田真的胎教書真的很妙
推薦給懷孕中的媽媽~



快兩個月肚子還是看不出來
平常穿的短褲開始有一點點緊緊的
還是有點小出血



快三個月開始比較不會想吐
這次比懷小豆的時候舒服很多
吐得少
睡得多
前三個月晚上一到十點就想睡覺
(之前懷小豆每天到二點才想睡,怪不得小豆不愛睡覺)
體重維持在50,51公斤
還沒開始胖



小豆生病住院的時候
小可做了愛心便當請可媽從桃園帶來醫院給我補身體
好感動!!!
抱著可媽的時候就忍不住哭了~



三個多月有了一點小肚子
體重51公斤
開始擦克蘭詩預防妊娠紋的霜和油
前一胎擦這兩樣沒有產生妊娠紋
所以這一胎也要努力擦

之前我們一直告訴小豆肚子裡是妹妹
小豆也一直叫他妹妹
直到三個月的產檢日
妹妹終於受不了兩腿大開
告訴我們他有小鳥鳥
不要再叫他妹妹了!!!
就這樣~小豆有弟弟了!
雖然不是妹妹
但在知道性別得當下真的覺得很開心
感謝老天賜給我的一切
男孩女孩我都想要~


今天五個月的產檢
跳豆目前看起來一切正常
這次看他他嘴巴還阿姆阿姆的好像在吃東西
醫生說他在喝尿
芽: ...........................
過一會還把手放在嘴巴裡
超可愛!!!

芽子體重直升53公斤
護士說這個月胖太多

其實是因為恐怖的宜蘭之旅
光這兩天我就胖了2公斤
只能說有在吃真的有差啊~

五個月身體各項狀況舒服很多
走路也可以快走肚子不會不舒服
坐捷運開始有好心人會讓位
五六個月是最適合出遊的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