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 阿木~我想尿尿......




這天下午我們來到了桃園航空科學館
最近小豆出門我都幫他準備自己的包包
帶著喜歡的車車和水壺



航空科學館裡面有很多展示的老飛機
可以上去坐坐感受一下



豆: 這真的是老飛機ㄟ......
阿木: .................嗯



男孩很愛戰鬥機



每台飛機看起來都很有"歷史"......嗯~你們懂那個fu吧......



小豆開這台開得很開心



阿爸這麼大的人也塞得進來...哈哈!
小豆只要有方向盤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有考慮在家的牆壁上裝個方向盤給他轉個夠



還有一個觀景的塔台
夏天去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很悶很熱......待了三分鐘阿爸就要瘋了~



雖然樓下有人排隊上塔
但因為流動率實在太大
一下就排到啦!



結果整個旅程最開心的就是在休息區玩投幣車車
早知道就在我家市場玩就好啦~哈哈哈

這個地方算是一個說不上來的溜小人旅遊點
好像有點有趣
但又真的提不太起勁兒
那天我們只玩了大概一小時吧~
就又開車回台北了!
哈哈哈~



阿爸~對不起!
你們倆實在太溫馨了
不得不分享啊~
我已經有幫你的粉紅小ㄋㄟ頭打馬賽克了喔!
這樣可以原諒我嗎~~~
不然這天沒有爆點我很難收尾......




又某日~
第一次帶小豆去朝聖巧虎音樂劇
這真的是好不容易買到的票啊~
買到中壢才有好位子
(當天一開賣我就在網路上等,好不容易點進訂票系統然後訂票喜統就當機,搞了超久結果買不到好位子,阿爸索性就買到中壢去了~)



早點來的話可以領到增高墊
我們太晚到都沒有囉~
還好小豆有外出餐椅
這個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還帶了巧虎本人讓他融入一下
小豆等待開演中~



開始唱歌跳舞真的很投入耶!
整場劇很乖的看玩了
真是個愛看戲的好孩子呀!
沒浪費阿爸的鈔票兒



看完劇我們隨便找了家法國餐廳吃飯



一開始的這碗湯小豆就飽了吧!
把湯喝光光後來的牛排都沒吃



還有我們很愛的烤田螺耶!



結果沒想到小豆也超愛



田螺吃光光之後一直撈渣渣



很努力得要把每一個小渣渣都吃光
哈哈哈~有這麼好吃就對了!



差一點就拿起來舔了
阿木看不下去
只好幫忙了~



來來來~我幫你把渣渣清光!



這餐他就吃了碗湯和田螺渣渣
最後上了起司蛋糕
小豆跟阿爸一樣是甜點人
吃的很開心啊~

這家餐廳真的很好吃
但我真的沒拍到他叫什麼名字
哈哈哈~
好爛的食記......

===好心的朋友告訴我,這家店叫囍朋啦!!很不法式的名字卻有著法式的美味呢!===
****又有好心的朋友告訴我
『囍朋』店名源自於法文『si bon』最好、最棒的意思,真的是太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