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愛弟弟是從在我肚子裡就開始的
每天下課回來一定會抱抱我的肚子
還要親一個
玩遊戲的時候還要我撩開肚子的衣服讓弟弟一起玩

有一天我主動撩開肚子說弟弟也要一起玩
小豆竟然說"他還沒出生ㄟ!"
.............................................
當場覺得是怎樣...覺得我很幼稚嗎??!!



小豆第一次看到剛出生還油油水水的弟弟
感覺有點驚恐



出生的幾個小時要先待在保溫箱
小豆隔著玻璃看跳豆



在醫院大家搶著抱弟弟
他忙著幫大家拍照



還有模有樣的勒!



第一次抱到好小好軟的弟弟
小豆覺得很恐怖



跳豆那時候還那麼小勒~



跳豆滿月從月子中心回家了!
小豆有哥哥的表情耶!



我真的好愛我的弟弟喔~~~~



抱了小隻覺得大隻得好大喔!!



跳豆哭哭哥哥會來塞奶嘴
(但跳豆根本不愛奶嘴)



弟弟軟軟得好難抱喔!



弟弟洗完澡穿好衣服小豆也來一起躺



第一次出門去公園
哥哥黏TT



哥哥表情又出現了!
跳豆: 哥~不思湖ㄟ......



早上起床哥哥喝早安奶
跳豆已經喝飽飽好開心在旁邊笑



阿爸你的腿好有力喔!!



跳比鼻~你看!巧虎喔!
(結果要給弟玩的巧虎現在已經被哥哥A走了)



豆: 給你吃!
跳豆: ㄜ......怎麼又來了??!!



哥哥表情再度出現
這張好不像小豆喔!



猜猜看我們在幹嘛?



是的!
哥哥玩耍的時候跳豆也不能缺席
在旁邊乾瞪眼



跳豆在哭哭的時候哥哥也不會覺得煩
在一旁默默的陪他



有一天我在洗碗轉過來突然看到這景象
小豆變化各種聲音在講故事給弟弟聽
用粗粗的聲音說"我是國王......"
再用細細的聲音說"對呀......"



跳鼻在玩的時候哥哥也要一起躺



小豆時不時會來幫跳豆照一下相



玩火車的時候依然有跳豆陪伴



還跟他一起趴趴
哈哈哈!
你也太長了吧!



弟弟我幫你看看尿布是不是要換了!
(每天看到弟弟就檢查尿布,一直跳針......)



早上起床看阿曼
小豆堅持要跟弟弟牽手一起看
(弟: 我還很想睡啊~)



回高雄豆哥騎車車休息
跳弟在一旁自嗨



家裡前面就有小公園真的好舒服呀!



有孫萬事足的豆爺一次抱兩隻



在高雄每天起床就要來公園
還會逗跳弟玩



跳弟哭哭會來秀秀他



豆: 媽咪幫我跟弟弟照一張!



弟弟親一個!



每天的玩耍時間
跳弟已經可以坐鞤寶椅了
陪哥哥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總是在旁邊乾瞪眼覺得好好笑



今天穿兄弟裝喔!
彩色八號蘋果上衣實在太可愛
所以多買了幾件
為了造福沒法出門逛街的媽媽們
以後要是看到什麼好貨都會多買一些分享喔!

現在還剩9,11,13號各一件
小件的都被認購光了
要的人請舉手
(韓國童裝 i mix bank, made in korea, 一件520)




還買了一件女生超可愛的小短褲
為了滿足我家沒女兒但又很想買女孩衣的心願
只好買給你們了!
(當然妮妮也有一件~哈哈哈!)

紅色帶子的部分可以打蝴蝶結
背後是鬆緊帶穿脫很方便(後面沒有紅帶子)
材質超級薄
夏天穿好讚!
剩下9,11號各一件
(韓國童裝 B. COMMA,
made in korea, 一件580)




掰掰~下回見!

小記:
昨天爸比回來
抱著跳弟玩
跳弟笑得瘋狂呵呵呵
媽咪在一旁錄影
豆哥在旁邊看
我本來還想說他也會吵著爸比抱,也要玩
結果結局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竟然也衝去拿他的相機
站在我旁邊一起拍弟弟
還說弟弟笑得好可愛喲!
頓時覺得好溫馨喔~
誰說第一胎一定要姊姊才會疼小的
哥哥也很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