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夏天到了
還硬要幫小綠豆買這頂帽子...




其實小綠豆有好多頂帽子
全部都是小可貢獻的
但不知為什麼
小可家的小孩戴起來就好可愛
我們家小綠豆戴起來就好像店小二
所以就決定去買頂適合他的帽子好了~
結果一拖拖到四月
春天都來了啦!

這頂熊熊帽子好可愛
小綠豆戴起來像美國飛行員
但小綠豆的頭好像已經有點大了
戴小帽子有點緊繃....
但......還是要買!!哈哈~


豆: 媽~好緊喔......



豆: 玩夠了嗎...?




小綠豆在家常常被整
尤其是他老爸...



豆: 可以了嗎.....不用那麼熱情吧!



豆: 雖然爸比常整我,但我還是很愛他~



豆: 一定要把我包成這樣嗎?



小綠豆超黏,隨時都要黏在我身上





看書的時候也要黏著我睡覺




在媽咪懷裡睡得最舒服了~




旋轉功能怪怪的轉不過來
只好暫時放橫的了



小綠豆的小肥臉越來越有肉了
但最近不知怎麼了都不愛喝ㄋㄟㄋㄟ
每餐都喝超少的
阿你那麼小不喝ㄋㄟㄋㄟ是要喝什麼啦!?




越來越會笑的小綠豆


知道要出去玩好高興




最後以一張超醜照片來收尾
怎麼會有這麼醜的表情....哈哈!
相片放橫的也就算了
還是不要轉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