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背巾~
這一定要來介紹一下!



這篇文章欠很久了!
很多人問過我小豆的背巾問題
在這兒來解答一下~


小豆用過無數款背巾
小小時候一開始是用媽媽餵的有環背巾
每次背的時候都要花些時間調整
沒調好會有掉地上的危險!
調整好多餘的那坨布可以當他的小被子蓋頭上




它是靠單邊肩膀跟背後的力量支撐
人小的時候還算好背
可以讓他躺著或是坐著都可以背
餵奶也可以背
但我沒用過這功能
好難......



爸爸也可以背!
小時候還好
後來我沒有再用它是因為小豆大了
很愛搞兩腿伸直這招
一伸直就快掉地上了!
單肩背的力量也覺得好重



這款背巾是爸比用的
我覺得超難背
不多做介紹了......


再來是這款X型背巾也還不錯
就是一條X型的布而已
很輕便
雙肩加上背後的力量
背起8公斤的小豆覺得還OK
就是背起跟放下的時候有點卡卡的
一個人在外面的時候比較難完成


最後~
我們換到了這一款~ERGObaby
是功能款的灰色






一個人的時候超方便背
都不用別人幫忙!!
第一步驟~扣上腰帶


第二步驟~把小人抱起來坐在背巾裡


再把左右兩邊的肩帶背起來






最後再扣上背後的安全扣就好了!



我每天就是用ERGObaby背小豆去買菜的!
小豆現在11公斤
還在可承受的範圍之內
用這款背巾覺得輕很多
他肩膀的背帶很粗
所以肩膀受力的時候不會覺得不舒服



它是靠肩膀,上背部跟後腰的力量支撐
所以會覺得很輕鬆
腰的力量原來這麼好用!



冷的時候或是下雨的時候小人背上有條小拉鍊
拉開就有一條可以蓋住頭部的巾巾可以扣在肩上固定
小人睡著的時候也可以防止他的頭亂搖
白色的部分是另外加購的吸允墊
因為小豆超愛咬背巾兩邊
吸允墊可以定期拆下來洗
可以保持背巾很乾淨!!



我還買了一條西川的小涼墊墊在我跟他之間
夏天差很多喔!!!!
肚子完全不會有濕搭搭的汗



在背巾裡面是用坐的
小人比較不會不舒服

這樣背著就可以空出雙手拎東西啦!!
這是之前住公寓的時候拍的
要搬推車下樓要老命
買完菜回來要搬上樓更是不知所措
所以都是背他去買菜



回來的時候只要解開背後的安全扣就可以放人出來啦~



這款功能款不一樣的是它的材質
是透氣網布做的
比原創款涼快一些
也比較輕
但比較起來我覺的原創款的肩膀又更舒服一些
因為肩帶比較厚
但因為小豆怕熱
所以我還是買了功能款的



他的每一個安全扣都還有一個鬆緊帶要穿過去的安全設計
就算扣子突然鬆開還有鬆緊帶會拉住
太長的帶子還可以收起來
不會有一大堆鬚掉在後面
很細心的設計
腰上的帶子一定要收好
有朋友沒收好多餘的長帶子
背小人去上廁所就浸到馬桶裡了......哈哈哈~我沒說是誰喔.......



這就是吸允墊



背後側邊還有小口袋可以放個錢包跟一串鑰匙


這就是最近用到最好用的背巾啦!!!
我是很久以前跟QF麻買的
就是和小瓢蟲箱一起來的

QFma's Wonderland

QF麻這邊現在有現貨可以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QF麻的網站: http://www.ibq.com.tw
http://ibqcompany.pixnet.net/blog
延伸閱讀: 小豆的小瓢蟲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