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這麼愛整修??!!
怎麼有這麼多新家好弄??!!
總而言之~新家終於弄好了!!!







我們家一向就是沒有硬性的風格
所以一切都是以使用者為主來設計
這次的新家沒有陽台
入門玄關小小的
保留了舊有的櫃子重新貼皮
改造之後就跟新的一樣啦!!



以前的舊玄關



入門處有一個小豆穿鞋區
椅子是外婆買阿木上色送給小豆的
草地地毯~~~終於被我買回家啦!!!



入門後全家一覽無遺
所以在入門的地方做了一個屏風書櫃



新家其實就是以前的芽子媽家
小豆兒還在這抓周呢!



之後~整個家被打穿了!!



再之後~
就變醬啦!
奇怪~明明剛搬進來
怎麼還是很亂?!



右邊的小豆房之前是這樣的~



小豆房裝了吊扇
好方便喲!!
這款吊扇的風居然還可以反轉變成循環風
風從牆壁兩側滑下來不會直吹頭頂好舒服!



小豆的新書桌是在IKEA買的
品質還不錯
桌角都不會很尖



廚房變成開放式的了!
醬子煮飯才看的到小豆



桌子裡面藏了兩個馬卡龍坐墊
是在宜得利買的
還可以打開變成蚌殼精靠背
忘了拍打開的樣子了~



廚房跟芽子舊家的一樣
還是愛白色的!



舊家的廚房
說舊家
其實之前不過才整修三年
好捨不得呀!!!
這是我從小就沒離開過的房子......嗚~~~



原本的和室改成餐廳兼書房做了超多木工櫃
收納空間變好多好棒喔!!!!!!
只是木工櫃真的很臭
我們又趕著搬進來
所以用了一個叫做"無醛屋"的產品
是芽子好友拉拉好友"許"推薦我們用的(也牽太遠了吧!有看網誌的都知道,就是晴晴媽啊~~)
說是可以分解甲醛的臭味
我覺得很厲害
搬進來之後真的沒有很臭
之後再來專文好好介紹!
要寫的東西太多了!!!

這是之前許有參與拍攝的無醛屋廣告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0175547419500&set=vb.812109499&type=2&theater
哈哈哈~許~~很害羞吧!



豆仔~阿木一切的用心都是為了你呀!



阿爸設計了超多抽屜
全部都是阿木一個一個抽出來又噴又擦的........
擦到黑眼圈都出來了
是說抽屜也太多了吧!!!!!!!!!!!!!



這張餐桌兼工作桌超可愛的!!!
有情門
跟客廳桌一系列
它叫"好幸福餐桌"
名字有夠可愛的!!



我買了兩張椅子一張小小幸福桌當板凳



小小幸福桌的另一個功能就是小豆的桌子~~
真是太剛好了!



電腦設計在櫃子裡
醬子好省空間!



拉門的後面就是洗手間




因為洗手間的空間很小
要利用拉門比較方便




拉門的鎖也精心挑了
是之前拉拉家使用的
日本進口內外都可開的鎖
醬子小豆就算在裡面鎖起來我在外面也可以打開



浴室空間真的是利用到了極致
哈哈!好亂喔!
這就是真實的生活啊~~



小人浴盆設計掛在台面下的洞穴裡
檯面跟浴櫃是請做廚具的順便幫我們做的
浴櫃下方還藏了一個小豆淋浴用小椅子呢!



另一個幫小豆洗澡的椅子藏在這兒
剛好這有個洞你說有沒有這麼巧!哈哈哈~



浴室的磚比一般磁磚貴了三倍
但因為之前住過藍水漾好喜歡他們的浴室
所以就還是用了!



主臥最可愛的就這面牆啦!
因為巴子不喜歡壓樑
所以我們把樑下空間全部用水泥磚牆控起來
留下個大洞就是小豆最愛的空間!



每天起床就要進這個洞裡坐好
還把熊bi雪bi一起放好



這天是找巧虎一起坐



這仙人偶放這真的太適合了!


再來這些相片
就是辛苦的搬家幕後了......


主臥剛搬進來的時候是長這樣的!!!!!!
連我落腳的地方都快要沒有了!



我也不知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衣服還每天覺得沒衣服想裸體出門



搬家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而且我們的搬家很厲害
是完全不打包直接搬走的計畫!
哈哈哈~
所有的東西都是直接裝大垃圾袋搬過來
(因為新家就家只隔一條巷子)



所以搬過來之後整個亂的程度真的很恐怖



嗨~我在這裡!!!



入門處都要跨越一堆障礙才進得來



看看這無法喘息的空間......
後來我們很厲害
星期天搬家
星期四就整理了90%



剩下的小東西全部是收納小高手小評和拉拉完成的!!(小評是拉拉好友,認識之後才發現她也是個超溫馨的朋友~)



拉拉是折衣服小高手
衣服被折得太整齊之後我每天都在折衣服
因為這是拉拉的心意
我一定要好好維持!!!
好乖~~~



豆: 阿木~我愛你!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溫暖的新家!



阿木: 爸媽~~我也愛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們有一個離你們這麼近又有電梯的新家!!!
還要感謝李大哥辛苦的幫我們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