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真的好可憐喔~~










哭開了...




是"Cry Baby"嗎? (不知還有沒有人記得1990年強尼戴普演的哭泣寶貝)




是水喝太多都會不自覺的流出來嗎?
每次看他哭都會覺得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可憐的小孩兒啊?!




哭戲演完了是也該繼續正常生活了


我們很喜歡帶小豆喝喜酒
不哭不鬧愛看熱鬧的他很配合喜宴場合




這是芽子的忘年好友
大家家裡一定都有收藏他的作品
就是千元大鈔裡的那幾個小朋友啦!



芽子的研究所好友
CPU贊助的小洋裝真的好可愛喔!!!
超級好穿又便宜ㄋㄟ!!
不得不來推薦一下~~

CPU我愛你~!



山貓帽好實用
在冷氣房裡最適合了





拉拉姨送給小綠豆的兜兜好可愛呀!!




老木堅持要選粉紅色點點的...哈哈哈!好想自己撿來用~
(拉拉:還我頭髮~~)




小綠豆認識了新朋友~
是拉拉的好友"許"的女兒....牽真遠...





認識了姊姊之後自己也假裝長大了裝了個大人臉





阿爸~我也想吃烤雞!!




自以為是趙又廷的人又出現了
你是照不停啦!!




說你照不停就舉手了~




吃南瓜泥像在吃賽賽一樣...哈哈哈!
(豆:................................................)



有一天晚上十點半小綠豆上床睡覺後芽子就去洗澡
洗澡出來之後看到床上是這副景象............................
父子倆看球賽看得很專心
我說豆豆你怎麼起來了啊?!!
豆豆竟然還哈哈大笑...




這週帶小綠豆回高雄去找爺爺奶奶




爺爺奶奶跟姑姑搶著抱好幸福啊~~




這兩個人實在長得太像了!!
(順便再來推薦一下,姚姊姊,65年次,丁丁藥局藥劑師,目前單身,誰家有年齡相近的哥哥麻煩舉一下手~)





歡迎大家來認識我姑姑喔~~



最後的Ending來個生蠔好了~


這位太太你嘴上的芝麻注意一下...



噢~好好吃喔~~~~~~~~~~~~
生蠔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