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5.JPG

豆:「媽咪~你們以後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今天晚上心情像洗三溫暖一樣

煮好了晚餐開心的等鵝子們回家吃飯

結果兩小吃了一個半小時把我氣炸了

罵了他們一頓之後說明天晚餐不煮了你們餓肚子吧!

反正要吃不吃的那就不要吃好了

氣完之後一直想和小豆好好說我為什麼生氣

所以就趁和他玩樂高的時候順口聊了幾句

我問他你最喜歡媽咪什麼?最不喜歡什麼?

結果他竟然想都沒想的直接回答 “最不喜歡爸比媽咪吵架!”

我想了想我們已經很久沒吵架了為啥會這樣說

結果他說「有啊~上次爸比大吼,然後我們躲在房間妳哭哭抱著我問我說我們去阿嬤家好不好?我說不要」

買尬!!

那是我懷弟弟,小豆兩歲多的時候耶!!!

已經四年前了好嗎??!!

孩子的記憶居然停留在那麼久以前我們的吵架(臭小豆還不是因為你不乖爸比才對你大吼)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默默地傷害了最愛的寶貝

讓他活在恐懼裡已經四年了都不知道

雖然他平常都沒說

但這份陰影已經存在了那麼久了~

而且對他來說記憶猶新就像上次才發生一樣......

 

心裡久久沒辦法平復

原來爸媽的吵架比打他屁股來的恐怖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