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小綠豆已經是個會自己爆走的大綠豆了......
這是3/20出去玩拍的
現在都快會跑囉~








這天天氣很好
我們決定帶阿豆去自來水博物館晃晃
一到公館的拉麵店
阿豆就吵著要吃
豆: 阿木~給我吃一口嘛~~~你看我的碗很空ㄟ!



豆: 阿木~~快點啦!!



吃完飯
吃冰的時候竟然笑成這樣......



豆: 是天堂來的食物嗎?



豆: 阿木~你也戴墨鏡嗎?



豆: 你看!我戴墨鏡好帥啊!!



去年夏天你戴的是個這......
今年的好像真的比較適合你耶!
豆: 阿木......你是在開玩笑嗎............



嗨!阿豆!
嗨!媽咪!


春天來了
阿豆也開始要進入玩水季節囉!



一開始只是想說泡泡腳
回憶一下玩水的感覺



去年是這個樣子的......
阿豆嚇傻了



後來泡腳不過癮
想說脫了褲子下去踢水吧!



最後連衣服都脫了剩內衣濕身秀......



玩完水換回乾淨的衣服
來照相吧!



自來水博物館好適合溜小人喔!
裡面環境很好
有廣場,有戲水區,有綠蔭,有古蹟



小豆在阿爸身邊好小一隻



今天特別穿了我愛阿爸的衣服讓阿爸開心一下


才過一個月
這雙小鞋阿豆現在已經穿不下了



爆走中......



自己家的小孩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
好扁的鼻子
好翹的嘴巴
還有好小的眼睛......
但對我來說都是最完美的......



連額頭上的傷痕都覺得很好看...哈哈哈!
我病得真不輕啊......



耳朵這麼大應該聽得很清楚吧!



阿豆發現新大陸
豆: 這什麼地方?!



阿木: "自來水博物館"顧名思義這就是講解歷史的館啦~
豆: (衝啊~)



衝回來了



豆: 阿木~這是甚麼?!



阿木: 要回家啦!你爸被太陽曬暈了
豆: 喔喔~被拎回去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芽糖芽子 的頭像
麥芽糖芽子

芽子碎碎念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