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虎弟弟~我陪你一起玩!






這天樂虎來我們家玩
(以後的每一篇都會用"這天"吧!哈哈哈~因為實在太多天要補了啦!!!拍ㄙㄟˇ啦~~)
特別穿了cpu在香港買的兄弟裝



豆: 虎虎!你穿緊身衣嗎?
虎: .................................(這個人真沒禮貌@#$%^)



虎:(氣跑了)
豆: ???我說錯什麼了嗎?



小樂虎真的是很胖耶!!
笑起來也有胖子臉
母奶超厲害!!!



虎: 他們都說我很胖,剛嗚?!
豆: .................................



豆: 虎虎我教你這邊可以轉喔~



豆: 阿你不會喔?我來我來!
阿木: 你還是離虎虎遠一點好了!他快被你踩扁了!



豆: 從這邊繞過去好了......
虎: 媽~~快來救我啊~~~他過來了!!!



被弄哭之後阿豆竟然自己在旁邊看書假裝不關他的事兒......



還是媽媽的懷抱最溫暖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