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子生日週
一週都在吃燒肉...





曉蘋原本是拉拉的朋友
結果認識之後這已經是第二次幫我過生日了
真的是很溫馨的人
搞得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慶生那天來到板橋火車站的樓上--環球購物中心
巧遇"乾杯列車"
所以就來吃了個乾杯了~~
中午好便宜喲!!
三個人還不約而同的穿了個灰色衣服
是要襯托阿豆的花嗎?
是花豆嗎.......................


哭哭啼啼的紅鼻子相片就不放了!
索性直接跳來第二次慶生
是跟芽子爸媽和巴子爸媽一起的~~



今天吃"大腕"
跟老乾杯差不多價位
那天還遇到了阿亮跟豆導
芽子很厚臉皮的跟豆導招手說"嗨!豆導~"
結果他很親切的也很我招手
好像很熟一樣....噗!



小豆今天有自己的椅子喲!!
自己帶去的就不怕腸病毒啦!
跟我們一起坐在高高的吧台上好好笑



大腕有人幫我們烤肉滴~~
好讚好讚!!



小豆一直盯著燒肉看
他一定超想吃的~



大腕的肉質超棒
五花好吃到不行



一大盤一下就被大家吃光光



還有烤鮭魚飯糰
巴子竟然吃了一口!!!!
這個這輩子已經不會在碰到魚的人竟然吃了一口!!!!!
還說好吃
我真的太驚訝了!!



小豆盯著肉看卻只能吃小人粥



好啦~給你小人粥配小饅頭行了吧!



味增雞肉也是個好吃!



焦焦香香的味道剛剛好



雞軟骨是個驚奇的好吃



一定要烤到金黃焦脆
吃起來脆脆黏黏香香的



豆: 什麼時後才會分到我的盤裡???他們看不到這裡還有一個人嗎???????



給了他一點肉汁攪稀飯之後竟然拍手



小皮蛋豆豆有肉香陪伴竟然把250cc的稀飯用湯匙吃光光
還吃了不少小饅頭



阿豆現在要固定住才能照全家福了~
arrow
arrow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