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阿豆去高雄度假
阿木卯起來寫網誌
把一個月份的全部po上來吧!
下禮拜阿豆就回來囉!



阿豆今天穿好滑稽的羊咩咩裝要前往女友妮妮家
豆: 我今天那麼帥妮妮看到我一定心花怒放~~



一到妮妮家豆仔就來了個大嘔吐
把羊咩咩吐髒了
我又忘記帶他可以換的衣服
還好還有吊嘎跟外套
所以只需要跟妮妮借件褲子


結果................







豆: 喲呼!終於達成了我穿粉紅內褲的夢想了啊!!可是我今天要見妮妮ㄟ.....好像有點尷尬......




豆: 後面還有蕾絲,會不會有點超過?!!



豆: 買尬~我這樣見岳父大人他會怎麼看我?!



岳母: 妮妮~喝完ㄋㄟㄋㄟ就可以見到小豆哥哥囉!
妮妮: 你是說剛剛那個穿粉紅花內褲的人嗎?!!



豆: 她好像沒有很想見我ㄟ
妮妮: z...z...z



豆: 妮妮~~是我啊~~~一起玩嘛~~~




妮妮: ....................................




豆: 不理我就算了~吃光你的玩具!!



今天來妮妮家吃小肥羊火鍋



你的粉紅愛心蕾絲褲真的是...........................



好小子穿了粉紅褲開始裝娘了!




妮妮新家設計的很漂亮很舒服
桌子不約而同的買了同一張耶!
果然是好朋友!!



客廳跟餐廳是連在一起的
看起來很寬敞



餐廳的椅子跟拉拉家的一樣
果然好朋友都會有同樣的眼光啊!



開放式的廚房很舒服
做菜都不會覺得孤單



妮妮一家



有個吧檯的空間很可愛
可以在這裡吃早餐



櫃子旁有個深色的穿衣鏡
整理好服裝就可以出門囉!



穿鞋的小椅子跟客廳桌是一套的
 


這是客房
是妮妮換尿布的地方



廁所就沒什麼好介紹的了~~



主臥



後面隔了一個更衣間還不賴



最後用主人妮妮跟大家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