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豆腸病毒之後
我們終於來到了墾丁夏都...





這是休息的第一站
萬巒豬腳站
小綠豆穿著巴子媽在日本買的新衣
好像彈力女超人...哈哈哈!




到夏都囉!!
爺爺迫不及待的把小豆抓到泳池邊玩水
豆: 噢~爺~~好冰喔~~~



這次去夏都很可惜
原本是一個月前就要去的
結果碰上了小豆腸病毒
開了醫生證明夏都才能延期
結果延到巴子生日那週
巴子又突然去北京出差
又開了出差證明給夏都延期
夏都一定覺得我們是來亂的
("夏都"聽起來好像是一個人...)
延到現在都變冬天了
最棒的泳池跟沙灘都不能玩了啦!!厚..........




豆: 恩~我一定要忍耐!再冷都要忍!!




沒啦~開玩笑的啦~這是溫水spa池啦!
小綠豆可舒服的呢~
第一次玩水竟然一點兒也不怕
有一點謹慎的表情
但沒有哭



阿木戴好泳帽一起來啦~
(臭大bi都沒跟人家說帽子戴的那麼醜,瀏海都沒塞好啦...)
豆: 我帥就好了啦!沒有人要看已婚少婦啦~~
阿木: 十年前我也是妙齡少女好嗎...




阿豆~你好適合戴泳帽喔!




這種溫柔的陽光看不出來其實有點冷吧~



豆: 我的泳褲都還沒秀不能包起來啊~ 是要跟媽咪的小桃紅搭配的耶!
阿木: 豆bi你真是我的乖兒子~



阿豆玩沙初體驗
一開始有點不敢摸
一下下就適應了...



玩開了.....
(阿木的腿也開得太豪邁了~)



一開始的時候還不敢抓沙
我放在手心叫他摸摸
摸了之後就開始整把抓了



後來在阿爸的懷裡猛吃沙...




阿爸~你照到我的
Roger Federer了(肥的肉)



吃完沙不給吃還一直叫
只好吃奶嘴了



哈哈!好漾!
這時心中響起了一首歌~
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的小鳥青春一樣不回來~~



阿木~我才有小鳥,你沒有吧!



魚眼~
我的魚眼~
摔壞了...噗!



這幾張算最後的作品了...
在從墾丁回來巴子爸生日的當天...
相機就摔壞了~~嗚~~~



這是在夏都咖啡廳裡的"義式咖啡冰淇淋"
三球冰淇淋淋上一小杯義式濃縮咖啡
苦甜苦甜得好好吃!!
巴子媽的眼神也太羨慕了~
巴子媽: 分我吃一口嘛~



晚餐吃的是傳說中的迪迪小吃



搭配一大壺生啤酒~



豆: 爺~我也可以喝嗎?
爺: ........................................



豆仔~你才九個月而已乘以二也到不了十八歲啦!



馬來西亞空心菜=蝦醬空心菜~好吃!



超級霹靂辣椰汁雞肉竹筍湯
味道超香超好喝
但喝到我都噴火了



很特別的蝦餅
厚厚的很好吃~



特製炸雞
也是個好吃
吃了還想再吃



大家都吃完了終於換小豆吃啦~
豆: 啊我的啤酒勒?!!



墾丁大街在這麼冷的天還是這麼多人
太誇張了啦!!




巴子爸媽的房間~
我們一回來阿豆就就上床翻滾了
晚上還有喝啤酒吃豬腳跟水果的橋段
好飽~~好飽啊~~



豆: 豬腳?!!!!我也可以吃嗎?!
阿木: 你只能吃你的腳...



哈哈哈~阿木你真愛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