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CH的攝影師"生哥"
記錄了我們結婚的夢幻時刻





CH的禮服
一直是芽子心目中的首選



2010年1月
生哥再次記錄了小綠豆出生前的模樣



巴子跟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迎接小綠豆的誕生


小綠豆很乖
沒有在媽咪的肚子上畫下任何痕跡


(結果最後要生的時候給我來個剖腹的大刀疤是怎樣啊.....)

大肚肚照的感覺我很喜歡
是平易近人的



2010年9月
小綠豆滿七個半月
生哥三度幫我們照個了全家福
畫面中多了個小人真的感覺很神奇
看著照片覺得好不真實
好像在作夢一般......


這次小綠豆的寫真跟上次的風格完全不同
真的是個"婚紗照"風格



生哥捕捉到很多可愛的鏡頭
但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少了些情感...
可能是上次拍的真的太自然了


這是上次彼得幫我們拍的~
寫實到我的手爆青筋都拍的到...
但我喜歡
哈哈!




雖然這次真的很藝術照
但還是抓到了很多小綠豆可愛的表情
這是平常自己要拍拍不出來的





小人拍寫真一定要來個半裸包尿布



小綠豆氣到捏自己好大力




這是姑姑買給豆豆的衣服









連哭都覺得很有趣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
這表情也太逗了吧你!




小人寫真~裸體一定要的啦!


















上次在這樣的紅背景時
芽子還是嬌羞的新娘...



這次站在這樣的紅背景前
已經變成不害臊的老娘了
手上抱著的已經是七個半月的兒子了
(生哥真是太帥了~把老木粗壯的手臂切掉時在是太明智啦!!)



大家一定在想
小綠豆兩腿中間那個是瞎密呀?!












答案是......


香腸蛋一盤啦!




這次其實是為了巴子爸媽結婚35周年來拍的紀念照




結果小豆的相片比巴子爸媽的相片還多是怎樣...




根本就你才是主角嘛~莫名其妙!
 



連姑姑都搶著抱你照相




全家福終於出現啦!
巴子媽跟姐跟巴子根本就是同一個人戴不同的假髮
你們三個也太像了吧~~




小綠豆在學站~




很溫馨的摸爸比的頭
(其實下一秒就用小指甲狠抓爸比的頭殼)




照相的時候心裡想著
小綠豆之後也會長大
也會帶著他的新娘來拍照
好奇怪的感覺啊......



阿豆~
以後就是你老婆站在你旁邊了




噢~香腸蛋又出場了!




這張小綠豆的表情真的很溫馨
但誰知
下一秒......



就噴尿啦!!哈哈哈!!
還照到水柱勒!




這張好像陽光麥片的廣告...




這對父子你們的嘴臉也太像了一點...

噢~
花樣年華的少女一轉眼還真的已經是媽媽樣的人兒了...嗚~~
不但有媽媽的味道還有媽媽的手臂跟媽媽的副乳....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