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真的長大得很快
一轉眼
小綠豆已經7個半月了
開始進入食肉的階段





這陣子做了些什麼呢?


抓著肩膀已經會自己踏步假走路了




還會跟奶奶give me five
(只是巧合啦~最好是那麼強!)




還度過了奶奶60歲大壽



豆豆勒?
已經睡覺啦~錯過了切蛋糕
是說反正你也不能吃嘛~
就早點睡吧!




買了魚眼鏡頭之後拍小綠豆的小臉更爆笑了
整個人好有喜感~



一張比一張逗趣
你真的是走諧星路線啊!




什麼怪招都有
這是小青蛙




噢!yes!



我不聽!我不聽!
 



裝可愛




裝驚訝



洗澡也好滑稽



怎麼看都覺得很爆笑...
阿豆!你真的太適合魚眼了!




就連拉拉姨拍的沒用魚眼鏡頭都那麼魚眼~奇怪勒!




你在跟阿爸說什麼?




七個多月還是很塞ㄋㄞ
裝無尾熊抱住阿爸的手



最喜歡爺爺抱著逛大街
東看西看很好奇




之前買的小帽兒已經快戴不下了




最喜歡姑姑抱
姑姑抱都會笑~




很喜歡扶著站
媽媽的手越來越痛啦!




還是很愛笑
但是...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毫不顧旁人感受




越來越愛咬東西
小白牙已經快冒出來了




因為頭太大
去日本的時候幫他添購了BABY GAP的新帽子




小綠豆很喜歡
帶著照鏡子都會一直看
覺得自己帥得不得了~




給他吃過人間的食物之後
小綠豆開始會看著我們的食物流口水了
豆: 阿木~給我喝一口好不好?



阿木: 好啊~這麼大根吸管你最好是吸得起來




豆: 那我不客氣囉!謝謝囉!




豆: 阿木,我怎麼沒喝到東西?
阿木: 喝的到才奇怪勒!那是我的陳三鼎耶!
註: (陳三鼎是公館有名的珍珠撞奶)




這個才是你滴!




豆: 原來著個我才喝的到啊~




小綠豆吸管杯喝水初體驗
一下就吸到水了
但是吸到之後就會吐出來
先生你是在漱口嗎?




最後索性吃了起來...
小青蛙(Dooby)水杯很厲害喲!
都不會漏水喔!!
超推薦的!!



喝到最後自己不喝還強迫兔兔喝水




除了小人粥之外
現在小綠豆還會自己抓米餅乾吃
但吃第一口下去的表情都很怪



是很辣嗎???



演完之後就愛不釋手了




小綠豆還是很愛撒嬌




合照很少在看鏡頭





阿爸!我也要吃!




阿爸: 不行!我自己吃都不夠還分你勒!
豆: 麻~你看拔啦!



還是阿豆最乖
還懂得分享ㄋㄟㄋㄟ給媽咪喝!




這次換媽咪來索吻了




笑完了該來個哭哭臉了
小綠豆越來越會演
每次都好可憐



嗚~我真的好可憐喔!
阿木快來抱抱我嘛!


其實
阿豆還不是我們家最會演的
最厲害的在這!


是芽子姐的二兒子---翔翔




跟豆豆是同梯
差四個月




雖然說差四個月
但翔翔現在才三個月已經那~麼大隻啦!
七公斤多了呢!

最後的結尾就用很大隻的翔翔跟大家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