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件很巧的事



就是拉拉在同一天跟我穿一模一樣出現在不同的地方
哈哈哈!
超有默契啦!!!



小豆說他是小火車



今天跳弟也來參加活動
一到就睡去了
阿爸一直背著他好辛苦~



小豆的好朋友阿盧這張真的太可愛了只好放一下
犧牲一下小豆應該沒關係吧!哈哈哈~
(小豆和好友們互稱對方的姓氏真的很好笑,小豆叫阿姚,還有阿張阿李......)



學校的小粉帽兒真的好可愛喲!



幼幼班的小朋友好小隻好可愛!



大家排排隊在跳舞



跳豆醒了!!
看哥哥表演看得很無聊嗎~?



還有好笑的遊戲



抓蝴蝶之類的......
這種遊戲當然要叫阿爸上場



小豆和阿盧抱來抱去好可愛



還手牽手一起去踩泥巴......噢!雪......



看著他和小同學互動真的很有趣
突然覺得生兩個同性別的孩子真的很好



再來是跟媽咪跳舞的時間



是有沒有需要抱成這樣......?



小豆你在跳什麼呢?



摩拳擦掌是想揍誰呀?



啊結果是我......噗!
是母親節活動要幫媽媽槌搥背



阿木你也太痛了一點......
(我明明是想演陶醉)



換我用手刀砍小豆



哈哈哈!不小心太入戲......
我怎麼會做出這麼北七的嘴臉??!!



這就是小豆可愛又迷人的兩位老師啦!



晚上快到囉!
跳豆整個精神來了!
去看螢火蟲拍不到
這天螢火蟲很少
居然有一直飛過來停在小豆手心上
小豆開心極了!



阿盧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學校的活動好棒喔!
下次還要啦!!!
看他們一起玩真的好有趣
是我平常沒見過的小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