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我的學校嗎?






2012年5月22日
我家的小豆上學去了!!



整理好衣服準備出門
今天讓你穿上super man
在學校就甚麼都不怕了喔!



臉臉擦乾淨
讓老師知道你是愛乾淨的小孩
(豆: 阿木...你也擦太大力了吧!!!)



ok!!出門囉!!



看著你小小人背著大書包的可愛模樣真的好捨不得
可是我們倆每天在家大眼瞪小眼真的很無聊
我能教你的東西又很有限
不如讓你去學校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吧!
人際關係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吧!
早點去學習同儕間的相處也不錯



一臉徬徨的好像知道要去上學
但又不確定為什麼媽咪不能一起來
小豆是全校最小的小朋友
正式上學之前
我有帶他來學校玩過兩次
讓他知道這是玩耍的好地方
所以來上學的時候他沒有排斥




媽咪下課就來接你啦!
我會想你喲!!!


小豆第一天上學沒有哭
尿濕了兩條褲子
第二天開始就沒尿褲子了
老師還說他食量很大都會把飯吃光光
第一個星期都表現得很好
第二個星期開始哭說不要去學校要媽咪陪
第三個星期開始就不哭了還問我今天可以上學嗎?
一個月很快的就過了呀~



醬子有帥嗎?



最喜歡小瞇眼時候的小豆
好迷人呀~


後記:
有一天小豆下課牽著我的手回家時抬起頭來跟我說
"你來接我我好開心喔!"
晚上睡覺的時候還說
"媽咪我好愛你喔!"
媽咪開心得快飛上天

結果第二天聽老師說
小豆今天跟老師說
"tina老師我好愛你喔~帶我回家好不好~"
老師:..........................................................
阿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