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寶貝們!
好久不見!!






今天帶小豆來到了陽明山的屋頂上
這篇不知是多久以前的了!
到現在才寫
哈哈哈~



一坐到位子上
小豆就開始嗨了
兩歲......
真的是恐怖噩夢的開始呀~哈哈哈!



看看那個賊賊眼睛!



下一秒馬上把眉毛連起來裝無辜......噗!



恐怖鬼臉真的很恐怖
手都要插進眼睛裡了!



豆: 搭啦!
阿木: ......................(無語)



兩歲的小豆很會用筷子夾餅乾吃



很愛餵拉拉姨喝飲料......噗!



在外面要抱一下都好難
活生生的像是條泥鰍



這就是平常的寫實生活照

屋頂上真的還蠻美的
菜也超好吃
但帶小小孩來有點兒累
想去的朋友記得一定要訂位!

屋頂上:
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電話: 2862-2255




去完屋頂上
決定帶精力旺盛的小豆去放電



捷運圓山站的花博廣場真的是溜小人的好選擇



夕陽西下
小豆玩球球玩得好開心~



這張抱球走回來的模樣好像已經上高中了呀!



豆: 阿木~我真的已經好想睡了喔......
(小豆現在很愛撐,可以早上八點起床一整天不睡覺到晚上八點)



哈哈哈!終於會比"rocker"了!
但是大拇指要收起來啦!
不然變成我愛你了啦!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真的會像ㄟ!



sony nex3 的逆光模式照起來好夢幻ㄟ!



小豆愛上跳水溝蓋的遊戲
一直叫我跟他一起
要在水溝蓋上踢踏踢得跳



跳完之後要衝往下一個水溝蓋
我們就這樣一直衝......



這.......
小豆最近愛上哥哥
看到哥哥就會過去搭訕
這次還跳舞給哥哥看
你看哥哥的表情就知道他跳得有多讚了!



這裡還可以帶小人一起看飛機喔!
小豆看到超嗨的
下次還要來!!




還有一件事一定要跟沒有眉毛的朋友講一下!!!
這張是芽子之前完全素顏的照片



這張是前兩天拍的素顏照

看到差別在哪了嗎??!!
不是頭上插的那根蓮蓬頭!!
是眉毛啦!!
哈哈哈~我有眉毛啦~~~吆呼~~~~

一有眉毛真的差好多喔!!!
整個精神都來了耶!!
沒有眉毛的媽媽們一定要去繡一下
真的太方便了!
而且平常在家跟小人合照又不可能特地化妝
只要帶了眉毛
看起來真的有精神多了耶!!



繡眉是這樣的~讓我來解說一下~

我做的這家是芽子好友拉拉平常做臉的地方
幫我繡的是店長"美豬豬"
有20多年的繡眉經驗
他是用"繡"加"雕"的方式
雕會讓眉毛看起來很自然
就是在眉毛外圍照著眉流(眉毛生長的方向)一筆一筆的雕
很像一根根自然的眉毛
中間的部分再用繡的方式一點一點的點顏色上去
做的時候會局部上麻藥
會有一點痛的感覺
像刺青吧!
但可忍受

他用的是天然色料
大概可以撐2-3年(聽說也要看體質,每個人可以撐的年限不一樣)
不像以前古早的那種可以撐一輩子然後變綠綠的
我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眉型的流行也一直在變
所以兩到三年更新一次很合理
哈哈~

美豬豬說O型的人比較不容易吃色(這是有醫學根據的)
所以一開始做的時候可能要下重一點的顏色
我畫完大概四天結痂就掉了
(結痂掉之前會很像蠟筆小新,兩條眉毛超黑很好笑)
掉了之後就重生啦~

這完全不是合作試用文
真心覺得超讚分享啦!!!



繡眉資訊:

繡一次5000元,半年內可以再去免費補一次

喬可登美容
店長: 何慧珠
電話: 2581-1907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50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