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被偷拍還能說什麼......





ㄟ~阿木!很害羞ㄋㄟ!



這樣我的粉絲會看到我的小屁股ㄟ...............



阿木: 洗澡都看過了有差嗎?



是ㄏㄠ~



感覺好像長很高了
但其實不過只有80公分......



豆: 耶~



阿木啾一下!
豆: 又來了!



好甜蜜好甜蜜啊~~~



呵呵呵~(有聽到我銀鈴般的笑聲嗎...?)



玩了30秒就累翻了.....



阿木~我開車車載你!



阿豆你這張是在耍帥嗎?



喂~奶奶啊~



嗯!找你的!


荒廢好久
終於來幾張新相片了!
其他還有好多相片要整理喔~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