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矮瓜!
立正!!



第三天一早
頂著超熱情的太陽
我們還是忍不住衝向了草坪
豆: 不要抓住我~~~衝啊~~~~~



偉大的阿爸陪著火力十足的小豆仔衝向小山丘



沒一會兒就攻頂了



喲呼~喲呼~~又要來飛高高啦!!!



玩了一早上
回到房間休息
小豆竟然在轉台看電視......
看一看後來小豆就睡去了~~



阿木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泡個溫泉啦!!!
這三天兩夜都還沒在房間泡到澡勒~
南方莊園的溫泉是碳酸泉
是跟中油合作挖到的
所以喜金ㄟ啦!
泡完皮膚咕溜咕溜的~
好思湖啊~~~



中午小豆睡醒
我們又去了南方餐廳吃飯
這次大家很餓
點了超誇張的一大桌


因為是星期一
南方餐廳有商業午餐
我們點了六人份的商業午餐
有兩份江南小碟,四道主菜,一份湯,四份點心
才1288元,超級划算!!!!!!
然後再加點其他的菜(因為我們被大食怪附身)
但說真的加點的菜真的點太多
吃到快撐死




香辣海蜇頭
說是小碟
我覺得還蠻大碟的
不是一般麵店的那種小菜啦!
海蜇頭很脆
是這裡難得有辣的食物
(因為是江浙餐廳,所以口味都偏甜,芽子巴子超愛~~~)



紹興醉雞
好香好好吃
是用去骨的雞腿肉做的
(這好像是另外點的,不在商業午餐的菜單裡)



蔥烤鯽魚
鯽魚的味道普普
跟我想像中會化骨的不太一樣



雖然味道普普
但爆開的鯽魚卵真的是看起來很吸引人!!



芒果牛柳
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超想再吃個八盤
(半夜寫這種文章好痛苦~~我好餓啊~~~~~)
沒想到芒果跟牛柳竟然那麼搭
好特別!!好香!!好好吃!!!!!
大火快炒的香味真的不一樣
是家裡炒不出的好滋味兒



苦盡甘來
這道菜是我最驚艷的
沒想到苦瓜可以做的這麼好吃
鹹甜鹹甜的我最愛了!
而且是用整顆苦瓜滷到"貓掉"
外型超酷的!



麻香松阪豬
松阪豬真的好Q好彈牙喔!
我跟巴子很愛麻油口味的東西
所以點了這道
巴子把湯跟薑片全部都吃光了
也太好吃了一點......



紹興豆腐煲
我們真的很愛紹興酒做的菜
就是有股好好聞的香味
雞蛋豆腐搞成醬子就已經夠好吃了
結果還加紹興酒
香噴噴到不行
(我~~~好~~~餓~~~啊~~~)



三鮮燴絲瓜
這道菜的組合看起來比較普通
但也是個好吃
絲瓜很甜
海鮮很新鮮
總而言之也是個吃光光




蔥開煨麵
這個麵!!!這個麵!!!
超厲害的啦!!!!!!!!!!!!
可以跟北海道拉麵媲美
麵QQ就不用說了
這是應該的
但湯頭濃郁到有黏喉的fu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感覺是有濃濃的膠質
主要好像是用豬骨,金華火腿跟開陽去熬煮的
味道好讚!!
即使我吃到快撐死還是把湯喝光光了



我一直喝一直喝......



蛤蠣冬瓜湯
它雖然很好喝
但喝了上面的湯之後
就覺得它真的是個清爽啊~



瘋了吧我們!
居然還點了酸辣湯!!(這也不在商業午餐的菜單裡)
因為它的酸辣湯好好喝
只好又點了......


看看!就是這一桌子!!
撐死不是沒有理由的......



有爺爺一起出來吃飯真的好棒
爺爺吃超快
然後就可以陪小豆玩耍
我們就可以好好的吃飯啦~
豆: 爺~我可愛嗎?



這兩個人真的是太溫馨了~
在旁邊玩耍超可愛的!!



吃飽飽要回家囉!



南方莊園真的好適合老小一起來喔!
我們這次住了三天兩夜
還覺得玩不夠
要不是它有點貴真想住久一點啊~~
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