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高雄
都要跟小豆來一場你看我我看你的溫馨盪鞦韆
今天是除夕也不例外~





在公園遇到鄰居哥哥
還跟人家傻笑



豆: 阿木~今天換我載你出去玩



晚上拜拜的時候阿豆耍寶逗得祖奶奶好開心


今年的除夕在高雄
小豆第一次上桌跟我們吃年夜飯



年初一一大早
一樣的行程
來公園騎小馬啦!



阿豆還來個驚人之舉
我生了個大力士......
他居然用兩隻小手把自己吊起來了!!!



可以去當兵了!!



小豆看到小橘一直要拔



抓到之後就要撥來吃



吃了之後就..............



還敢不敢啊?!哈哈哈~



豆:我不要了~~~~



阿豆學走路



晚上巴子同學的女兒來找阿豆玩耍



小豆看到姐姐整個眉開眼笑~



你會不會太興奮啦?!



豆: 姊姊來~抱抱!



後來姐姐被迫跟小豆放在遊戲床裡面
豆: 姊姊陪我玩嘛~~



小豆的熱情嚇到她
豆: 姊姊不要走~~~


姊: 快逃~~~~



奶奶買給阿豆的衣服都好可愛喔!!



小耳朵帽子超適合他的~



小豆跟阿祖拜年
巴子家族的老人家都好長壽~好厲害!!



巴子的表兄弟姊妹們
(有沒有看到我旁邊有個夢幻美少女)



巴子媽有六個姊妹
全家福拍起來好熱鬧啊~



豆: 嗨!表弟!

初四晚上我們回到台北芽子爸媽家吃飯
小豆表弟翔翔長好大隻



小翔翔比阿豆小四個月耶!
兩個卻一樣高一樣重




群聚的小人真難拍合照呀!



這三個小人長大後應該會是很好的朋友吧!



阿豆穿了"招財進寶"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