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去公園玩~~~
帶我去~~~帶我去嘛~~~



這小人去高雄爺奶家度假的一個禮拜學會了很多東西



豆: 我可以去公園玩了嗎?
阿木: 喝完ㄋㄟㄋㄟ便完便再去好不好~



豆: 蛤~那還要很久ㄟ~~~



豆:要騎!要騎!!架~架!



豆: 奶奶你不用扶我了!去旁邊休息~我長大了啦!
奶: ........................

(阿木: 怎麼上面那兩個人對話變成"豆奶"了...噗!)



豆: 架!!架!!



豆: 換一台坐看看,阿勒~腳怎麼搆不到,好尷尬......




第二天覺得昨天的不夠刺激,還要用站的
豆: !!架!!架!!
在台北的阿木: .................................................



高雄家門前就是一個帶狀小公園
超棒的~~
台北要找到這種房子不知要幾千萬去了~~



阿豆: 喲呼~看我的厲害!!我真的會自己盪鞦韆囉~~
阿木:..................(暈)



豆: 我要下去囉!
阿木:.................................一直處在一個無語的狀態



就這樣~
我的小阿豆在回高雄的一個星期長大了!!
嗚~~他要上小學了吧~~~~~~
是說~平常真得不用保護得太好
小人自有他的潛力啊!!




阿豆~要回台北了喔!
下次再來玩喔!
(爺爺的飯好像真的很好吃,奶奶跟阿豆都好羨慕~)



走吧!回台北囉!
奶奶告別了一星期的苦戰
阿木休息了一週繼續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