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秘?!
我就是這樣才會得腸病毒嗎?!



小綠豆真的是抓什麼都拿到嘴裡放ㄟ
好傷腦筋喔...
愛亂吃很容易生病
又防不慎防
怎麼辦勒~




是的豆豆!
你就是因為什麼都西都往嘴裡塞才會得腸病毒的!
你看看你的腳丫子...



豆: 喔~是這樣子啊~



豆: 那吃貝貝呢?!



豆: 貝貝很乾淨應該不會吧....
阿木: ......................................................



你還是跟奶奶一起看書好了~
多麼溫馨的畫面啊~
不要再亂吃了你!
(有沒有看到豆仔的"奶奶愛我圍兜兜",好搭喔~)




小綠豆每天洗完澡都超嗨




包著浴巾開始大笑


還有翻滾啊~什麼都來


你也太嗨了吧.....








最後一張.............又是大家最不想見到的
但我真的覺得不分享實在太可惜
奇觀ㄟ~








拉拉姨看仔細囉~
















小綠豆製造的雞翅.....
我懷疑他偷吃了我的派克雞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