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不是台東~
是最近廣告很多的綠世界生態農場!



我一點都不想幫他們打廣告
因為我們走一趟回家腿都軟了
但還是留了連結給各位有大孩子的爹娘們
真的很適合帶大一點的小朋友去吃吃草
我們推車車帶小綠豆去真的是快累屬了...



小綠豆一早出門就在車上塞ㄋㄞ裝可憐



剛到綠世界的時候好開心
雖然日頭赤炎炎
但我們還是很嗨
整片映入眼簾的綠草好漂亮
超想把小綠豆放在草地上拍照
但有潔癖的巴子不准...說草地上會有小蟲蟲
好可惜啊~~~
小綠豆失去了第一次吃草的機會...



豆:呵呵~沒關係~我吃手就好了~



一到綠世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食物
因為一早出門塞車塞到爆
到綠世界都已經中午了
大家都快餓扁了
結果我們看中園區內的一家餐廳
但在園區的最裡面...
也就是說我們從最南邊的入口走到最北邊坡上的餐廳
在巴豆妖的狀態下真的是快軟腿
還要一路推上斜坡,扛小豆走樓梯...


這就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園區全圖




終於到餐廳啦~(姚小豆先生還在吃手...是也不用那麼連戲啦你!)




我們一邊吃飯小綠豆一邊喝奶
小綠豆喝完奶就睡了
搞得我很忙
也不知道這家餐廳到底好不好吃...
好像還不錯吧~



睡了個小貓覺一下就醒了
還跟我們打招呼




看到粉紅色的鶴一定要來拍一張
跟我們好搭喔~



這是在可愛動物園區外等待時照的
為什麼會在外面等待呢~
因為裡面的動物不是關在籠子裡的
我跟巴子都覺得好恐怖不敢進去...哈哈哈......



到達中途的一個休息區
雖然沒照到什麼風景
但風景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裡有賣海尼根綠茶
還真清涼解渴啊~送~



小綠豆沒有啤酒喝快熱翻了
阿木幫你搧搧風~




本來這兩隻是在鐵絲後面的
結果我在拍的時候他突然跳出來我還不知道
(這位太太的肚子也太大了一點...露餡兒了!)



後來她先生也跳出來
我馬上拔腿就跑

我們真的不是很適合動物很多的園區啊~
嚇都快嚇死了...



豆:媽~我都沒看到動物...你跟爸比跑太快了...........



這是四個又粉又紫的男孩團體...

就這樣
我們離開了很多動物跟昆蟲的恐怖綠世界
對我跟巴子的驚嚇程度來看應該算是動物鬼屋吧...







來到內灣小吃街



我們還是比較適合這種祥和的地方
有食物,有餐廳~




回家之後小綠豆累翻了
狂噴口水變成聖誕老公公



放到床上之後一下就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