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主廚來我家






芽子好友拉拉今天來我家煮飯
是說我們兩的背影也太像了吧!
我自己都分不太出來了!



拉拉來的時候還帶了超貼心的禮物
這種東西是只有我媽會給我的......
冷凍紅豆飯和榨菜肉絲
拉拉煮好後都拿去冰成冷凍磚
因為我常常懶得煮飯吃
拉拉怕我常餓肚子對身體不好
就準備了煮麵時可以加的現成料

這~~也~~~太~~~感~~~動~~~了~~~~~吧!!!!!!!

還來我家切紅蔥頭爆油蔥酥煮肉燥
結果肉燥煮好都已經吃光了到現在忘了拍照
哈哈哈~

拉~謝謝你!


今天煮的是泰國來的椰汁黃咖哩
連椰漿都是泰國來的
超好吃!!!!!!
一下就被吃光光了!



等我~~我也要吃!!



阿木~要怎麼扣安全帶?




附上一篇小豆超愛小被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