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肚皮舞初級的課上完了
跳得亂七八糟的但真得很開心~


每個星期二的晚上是我的體育課
巴子都會很貼心的準時回家顧小綠豆
讓我可以去運動一下喘口氣

其實跳肚皮舞也並不是為了要學多精湛的舞技
只是覺得很好玩
一星期可以運動一個晚上也很不錯
如果稍微有看過紗巾舞的捧優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老師的巾巾那~~麼小條
因為那是廁所的門簾啦~~哈哈哈!
我跟另一個同學說要綠影
逼她跟我們一起跳
結果她沒有帶紗巾
我們就叫它拆廁所門簾來用
害我一看到她的那麼小條就覺得很好笑...
哲慧老師是個很爆笑的人
我們每次上課總是笑聲不斷~


跳肚皮舞不但好玩還可以健身
因為很多扭臀的動作
可以讓小屁屁變得結實
大腿也會變瘦
還會用到很多肚子的力量
排便也會變得順暢


這堂課是每周二的晚上8:15~9:45
八堂課2400元
有興趣的捧優歡迎跟我一起加入亂跳的行列
現在人數不夠尚未開課
等人數夠了,大家時間喬好我們就可以再開始教新的曲子囉!
地點在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14號3樓(永和市公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