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出門都會碰到一些鳥人鳥事
今天跟嘉琳出門碰到的是幾個機車的工人
我們走過他們小工廠前面時他們就一直看我們還吹了一個吹不出口哨的噓噓聲
路過之後他居然用他剛剛鋸下來的塑膠塊丟我們的腳
一個丟到我的鞋子
我不理他繼續走
結果又丟一個刮到嘉琳的腳
我整個火大掉頭走回去
走到他前面下巴台的很高問他"你有什麼問題嗎?!"
他們嚇了一跳吧我想
一定想說怎麼會有人還走回去罵人
他小聲咕噥說"什麼問題啊..."
我又再吼了一次
"你是有什麼問題嗎?
怎麼那麼沒水準拿東西亂丟人!"
他沒說話頭也不敢抬起來
不擅於跟人吵架的我不知還要怎麼罵人
就掉頭走了
但真的還是覺得很氣
人民素質真的很差
每天出門就是要受悶氣
不管是什麼店員,醫院服務台,甚至路人...
態度都差到極點
想不被影響都難
想每天開開心心的根本就不可能
厭煩了提心吊膽的過生活
走在路上都不能有溫和的表情
因為看起來和善就會被欺負
在這裡
要學會的是漠視你生活週遭的人和環境
欺騙自己生活在花一點錢就可以過生活的地方很優閒
要假裝自己是貴婦....貴個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