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熱到大家都頭暈中暑的我們最後躲到免稅店吹冷氣去啦~~~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
為的就是這家超誇張的牛雜湯店
早上耶!!!
才八點多耶!!!
大家都擠來喝牛雜湯是怎樣
等了好久才有位子
外頭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湯終於來啦!!!



這真的是我喝過全世界最好喝的牛雜湯
湯頭好濃郁
牛雜的料也好豐富
加上香菜提味兒
真的是讚啦~~




我們還叫了炸的韭菜盒子
好吃是好吃
但風頭完全已經被牛雜湯搶光了
所以沒有很想特別介紹它...
(韭菜盒: 泣......)



吃完早餐
我們前往馬頭搭船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要去海上牧場囉!!!

先是搭乘半潛艇去珊瑚礁區



船下有透明玻璃可以看到珊瑚礁和魚群



雖然珊瑚礁沒有非常厲害
但能有珊瑚礁表示這裡的水質真的很乾淨
這種船可以帶小人來看海底世界
我覺得很有趣~
好想跟小豆分享啊!!



這就是海上牧場啦!!
養殖區養了很多海鱺魚
畫面中海的盡頭有很多小點點就是蚵養殖區



我們在這裡烤的就是現撈上來的鮮蚵啦!!!



對於不吃海鮮的巴子來說
他又進入了鮮蚵地獄



鮮蚵就是要烤到半生熟的時候最好吃了!!!
好鮮~好甜啊!!!!
這種甜味真的是無人能比的啊!!!
新鮮真的就是食物最棒的調味料
蚵仔~~我愛你!!!
(海膽: 你這個三心二意的傢伙!不要臉!花心鬼!)



噢~我的鮮蚵天堂!!
阿姑親一個!!

接下來的兩個小時
我們一盤接一盤的烤...
我一顆一顆的吃
沒停過......

然後......
下午回台灣下飛機的時候就開始過敏了
整個臉起滿了疹子兩個星期都沒好
哈哈哈~報應......
真的是吃太多了啦!!!
原來吃太多會過敏啊~
不早說......



巴子在旁邊吃我為他準備的太陽餅



這張怎麼跟招財貓一樣.....



下午回到市區
大家快要融化了
趕快跑來吃很有名的仙草冰


真的好吃耶!!!



仙草綿綿冰第一次吃
口感好特別
很綿密
超級消暑的啦!!



今天終於買到day2有提過的仙人掌汁跟檸檬汁了!
今天發明了MIX版本
就是仙人掌檸檬汁
厚!!超好喝!!!



巴子還買了四口井旁的藥膳蛋來嚐嚐
味道很香
很像中藥版的茶葉蛋



小路上好多小店
是賣紀念品的地方



在豔陽下逛大街大概真的只有在澎湖會這麼做
在台北早就躲去百貨裡了~



回台灣前的最後一站
天后宮


澎湖天后宮真的很古老
沒有現代的上色感覺很古樸
走在裡面建築物本身的木頭都還有原木的香味呢!


澎湖之旅就這樣結束啦~
下回再帶大家跟我們一起去好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