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還沒跟爸媽一起出去玩過
今年夏天決定來個拋棄豆豆的北海道之旅
(特別感謝巴子媽,爸,姐在高雄幫我們照顧豆仔)






為什麼我不能去...........



DAY1

這次行程除了芽子爸媽和巴子之外
還有拉子拉和拉子拉的好朋友"許"和許的女兒晴晴........牽真遠啊~
結果到達北海道的第一個景點~男山造酒廠.....拉拉的相機就摔壞了!!


整個鏡頭都歪了
縮也縮不回去...
好險的是老天註定我們在機場的時候就不小心買了一台SONY小單眼
所以就把我們的隨身小相機S90給拉拉用
拉拉就還是有相機可以拍照啦!




第一天去了酒廠之後就回飯店吃飯了
晚餐很豪華
全是海鮮



巴子不吃海鮮的人也有入口即化超好吃牛肉
這是巴子第一次來日本那麼開心
以前都不知道可以先跟旅行社說不吃海鮮
傻傻的每餐都看我們吃
這次巴子吃的有飽啦!!



這是巴子的無海鮮餐



這是一般的海鮮餐



第一餐吃到小小的蟹腳好開心啊~
肉質鮮Q甜美
吃了還想再吃



蟹腳就是要這樣一整根吃~




還有我跟拉拉最愛的鱈魚子
鮮味在嘴裡化開的那一瞬間真的是很難形容



這是很特別的烤洋蔥
裡面塞的是豬肉加起司
洋蔥好甜好好吃
這道菜可以自己在家做
看起來很簡單~



晚餐後大夥兒換衣服要去泡湯啦!



連晴晴也有小人衣可以穿~真可愛!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種表情...




巴子你是浪人嗎...




這是酒足飯飽之後的餘興節目




下午在造酒廠的時候爸買了一瓶復古酒
喝起來甜甜的很像甜米酒





DAY2




新榮之丘
北海道的丘陵地真的很美
一望無際的高低丘陵讓整個畫面協調得像幅畫一樣



瞭望台看出去很寬廣
瞬間覺得什麼煩惱都可以忘記......




阿母沒有把我忘記吧?!



看台的對面有一家賣超神奇玉米的
他居然還寫夭壽甜
真是太符合台灣口味兒了~



這款玉米是生吃專用的水果玉米
甜度高達18
吃起來一點生玉米的味兒都沒有
咬下去是噴滿臉的香甜漿汁
啊~真的是吃了還想再吃的神奇口味啊!



第二個景點-前田真三拓真館
裡面展的是前田真三在北海道攝影的作品



這是拓真館前方的小花園
後面綠油油的一片
咦?!
阿我的薰衣草勒?!
夏日北海道不是薰衣草的天堂嗎?!



結果...我的薰衣草在這!!
真的只剩草了
花都已經捐軀做精油去了啦!!
提醒要看薰衣草的捧優
記得要在七月的時候來...




這就是剛剛那些捐軀的花兒
被我們拿來做小抱枕了




瞧這位先生有模有樣的在蹂躪小花



不一會兒我們的小枕頭就做好啦!香噴噴的勒!




下午來到富良野
這邊還有一咪咪的薰衣草可以看




一整片果然厲害啊!
天空那點黑黑的不是鏡頭髒髒
是路過的蜻蜓
那裏的蜻蜓跟台灣路邊攤的蒼蠅一樣多
向日葵很好笑
每個都在躲太陽
那天的太陽真的是太大了
我們都曬了個超黑



硬是很猛的不擦防曬
後面圓圓的小樹好可愛
像假的一樣



薰衣草口味的冰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香
是說太香應該也會怪怪的吧~
會很像香皂吧...




晚餐~對!又是螃蟹!!
今天的更猛
是吃到飽的~
我們吃超多吃到手痠嘴痠
巴子吃燒肉吃得很開心




很誇張的是
晚餐明明就是吃到飽吃到快撐死
晚上還硬要來這家拉麵店光顧一下
因為導遊說超好吃



真的是超讚ㄟ!!
台灣吃不到的香濃口味兒
可是真的是也太濃了一點
好鹹啊...
再配上冰水我覺得拉麵的豬油都在我的腹部凝結成塊了...



呼嚕嚕一下就吃光了



今天就在時計台的拉麵畫下了句點
讚啦~
我的肚子好撐啊...


拉拉的北海道:
拉拉亂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