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子跟巴子的相遇在巴黎
為我們的戀情鋪上了一曾浪漫的白紗







1999年的芽子跟巴子



在巴黎的時候我們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101的求婚讓芽子一輩子難忘






所以我們結婚喜帖的主題選擇了巴黎鐵塔
代表著我們愛情的起始點
101代表了愛情路上的終點
也是讓我成為人妻的另一個起始點
可愛的白邊設計是明信片的概念
這是屬於我們的旅行明信片
帶著我們的幸福旅行箱出發!



看起來簡單的喜帖...
其實製作的路上有很多心酸血淚
巴子那時還在大陸
所以一切的事情都是必須由我完成
還好結婚的路上有夢有朋友........

400份的喜帖
需要打400個蝴蝶結
要貼400顆水鑽
還要貼400個透明貼紙固定緞帶......

把緞帶拉出來擺在桌上的瞬間
突然陷入了蝴蝶結地獄...(連結有"拉拉亂亂畫"的實錄)
還好當時有薑餅人(註1)搭救
不然我可能會做到天荒地老都做不完
註1:因為我說拉拉是芽子的小天使,結果拉拉說他很黑,所以不是小天使,我們想說....那不然就來個"薑餅人"好了......



拉拉很努力的打著芽子的蝴蝶結...打到手抽筋也無怨無悔



我在貼小水鑽(撿簡單的工作做)



做一做還聊起天來......
(拉拉-_-")



打完蝴蝶結之後還要修剪每個蝴蝶結的腳,才不會長短腳



還有一個粉紅色的版本



一式三張,有相片又精緻的喜帖大家就會想要把它保存起來



巴子堅持貼紙也要用自己專屬的
所以畫個一個Q小人版



囍字造型也是芽子專利設計
因為是旅行明信片
所以囍字也運用了郵戳的概念



好不容易蝴蝶結打的差不多了
居然喜餅又送到了...



之後因為巴子天天都要上班,所以送餅的工作又是拉拉陪我完成的......
詳情請看拉拉亂亂畫之喜餅地獄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結婚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還有結婚前一天必須交出來的婚禮MV!!!
當然...
還是有薑餅人搭救...
拉拉又一次的陷入了MV地獄

只能說老天爺真的太眷顧芽子了啊~~~
(拉拉:誰來眷顧我啊~~)


就這樣
在很多親朋好友的搭救之下
我們順利完成婚禮了
也因為婚禮做喜帖的事情太有趣
(拉拉:.............)
所以芽子成立了芽子工作室
開始散播歡樂散播愛~
希望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故事的手工喜帖
用喜帖珍藏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