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妮入浴篇~





這天
妮妮來我們家
照慣例都要洗完澡才回去



兩個人一起洗超開心的
玩了個超久



這天玩得比較猛
遊戲是潑水到對方頭上......



重點是
這是妮妮發明的!!!哈哈哈!
豆: 沒中!



妮妮潑玩水笑的跟天使一樣
(姊~這張妮妮笑得好像你小時候喔!!)



妮妮出擊了!
猛攻耳朵



小豆不甘示弱的反擊
表情好猛喔......

就這樣
兩人玩了好久
我們看得很開心
兩個小人兒真的是可愛極了!



妮妮的頭髮已經長到可以綁起來囉!!
(但最近發生髮型意外,又被剪成小男生了!嗚~~)



這天好好笑
小豆洗完澡就是上床看電視的時間
然後換我去洗澡
結果我洗澡出來看他變這樣



不但戴好巧虎帽
還戴了我放在床邊的天上聖母在脖子上
手裡拿著小烏克麗麗
這哪招啊~


自彈自唱中



某天下課
小豆帶了去手信坊參觀時親手做的小點心說要給媽咪吃
我們吃了兩個小丸子
他說這顆要留給爸比吃



晚上爸比回來
我們一起享用小豆做的麻糬
我真的不知道手信坊的麻糬這麼軟耶!
好好吃喔!



跟阿爸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



吃完點心
小豆去選他今晚要看的卡通
我好喜歡看小人這樣跪著
後面交疊的小腳好有趣



看著這些小葡萄就覺得很好笑



這是小豆在學校的勞作海底世界
一坨坨的彩色黏土和小魚是他黏上去的



這天還做了憤怒鳥香包
五官被貼得亂七八糟好好笑



成成表弟從美國回來
牽著人家逛大街



成成剛睡醒
整個莫名其妙的被帶來帶去



小豆~
我知道你會是一個好哥哥喔!
跳跳弟很期待跟你玩耍喔!



牽著弟弟就流露出大哥的表情了
哈哈哈~



最後在附上一段唱小歌兒偷拍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