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 小妮子長大了!開始騎到我頭上來了!








小豆跟妮妮會一起分享一個玩具



妮妮吃完豆豆吃......



妮: 原來我剛剛吃的都是偶罷平常在吃的呀?!噁~~~



妮: 偶罷~人家也要吃那個!
豆: 不要勒~



妮: 偶罷~~這個也是可以吃的嗎?



妮: 給我吃一口嘛~~~



豆: 不要勒~~嘿嘿~~~



妮: (來個迷人笑笑迷死偶罷)嗨~偶罷~~



豆: 妮妮~~你怎麼那麼可愛呀!!來牽牽手~~



豆: 來摸摸腳~~~



豆: 我的飯飯來了~先吃飯比較重要
妮: 偶罷~~還要!!還要!!(繼續迷人笑)



豆: ........(顧著吃)
妮: .......................................................



豆: 妮妮~我幫你推車!



阿木: 阿豆~你會不會開心得太誇張了點......



阿木: 還拍手叫好勒......



妮: 偶罷~我終於長大了!可以摸到你的頭頂了耶!



妮: 打是情踹是愛~賀!來個無影腳!



妮: 再來猴子偷桃兒~
豆: 噢耶~



睡前要來看一下巧虎



豆: 偷牽一下小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豆: 妮妮乖~躺在哥哥懷抱裡吧!



(其實是為了報剛剛被踹的仇...)
豆: 賀!無影手瘋狂打屁股!!



妮妮反擊~搓臉功!



阿豆變身米妮



妮: 那ㄟ變米妮了啦??!!



豆: 妮妮要回家啦!?留下來過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