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噹弟!怎樣?!最近過得如何呀?





豆: 利厚!利厚!歡迎來我們家玩!



樂虎一下子又長大了!!


豆: 虎虎!你的腳腳會熱吧!讓我幫你把襪子脫掉!



豆: 好像臭臭的......



虎: ..............................what can I say?



豆: 虎虎~我念書給你聽!
(阿木: 很愛念書給人家聽ㄟ)
虎: 哥哥你念的我真的聽不太懂ㄟ......



下午家裡又來了一隻小客人
虎: 我有被威脅的感覺...不思湖~



讓我們想想要怎麼弄他......



虎:(動彈不得......)



結果是三個人一起吃......



豆: 可愛醬,你的腳給我吃一口好嗎?
可: 媽,可以嗎?



可: 還是不要好了啦~好害羞ㄟ
豆: 好想吃喔~~~



難得的四人合照~
感謝可愛醬的娘~

豆: 阿木~好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