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欠的文章太多了!跟大家說SORRY!






豆:寫一篇文章有那麼難嗎?
阿木:你多睡一點我就簡單了!



豆:你是在說笑嗎?人又不是天天過年!



你看看!這才是天使啊!!睡覺多好啊~



豆:嘿嘿!想太多!我最討厭睡覺了!


小豆的生活日記很久沒來一下了
看看前陣子小豆做了些什麼~


裝小白癡......



吸吮牙刷......



豆: 牙刷不要走~~~



每次穿上囍旺家的歡樂小叮噹就變成這樣



房間買了新壁貼
小豆第一天看到看傻了
(這個人的襪子是怎麼回事兒?)



看了看之後小心奕奕的跑過去敲敲看
壁貼是網友告訴我的好物
法國進口的壁貼的材質果然是不一樣
質感超好!!!!!!
Zakka真的很恐怖
一點進去就想買東西.......
附上網址害死你們!!!哈哈哈~~
http://www.zakka.com.tw/



我買了四款
這兩款是法國的
很推薦!!
很好貼
紙質又好
貼到現在還沒翹起來(是說也沒幾個月啦~哈哈)
其他兩款便宜貨材質都普通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第二天另外一面牆也貼了壁貼
是巴子選的怪獸們
也是法國的



小豆看了怪獸們之後越來越怪獸了...瘋狂甩玩具!
自己還怕被k到



你們看看!怎麼會有這麼壞的表情?!



豆: (裝無辜)我很乖呀~阿木~~~
阿木: 對!壞的是你爸!(宿醉的老爸暈死在旁邊)



阿木: 阿豆~媽咪好愛你呀!!
豆: 媽咪~~我也愛你呀!
(阿木幻想中......)



豆: 噗~~~~說說而已!



本來要拍奕奕表哥
結果不小心拍到後面有人在使壞吐舌頭



我溫柔的小豆呢?
這個野猴子是誰啊???
還穿桃紅襪套?!



野猴子爬完之後馬上裝可愛抱抱熊熊



阿木一下就被騙
噢~阿豆你好可愛喔~~~



小豆生日收到的禮物~多功能學步車
感謝小可姨!!!


我會自己騎車囉!



小可姨姨謝謝你呀!
捐獻了好多玩具跟衣服喔!!!



豆: 大家不要走~~~~
(人家看完了啦!阿豆!)去!去!(驅趕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