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喜舖的包兒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其他的包包了!





小豆長大後

比較常背出門的是這個MINI CT-BAG
小包的大小很適合阿木自己逛街的時候用
如果帶小豆出門短程我也都用小包
現在小豆長大了
不用喝奶不用尿布
小包比較剛好
裡面的隔層跟大包一樣好用
可能很多人會覺的價錢跟大包怎麼差不多
那是因為複雜的車工都一樣
布料沒差多少錢啦~
用了才知道有個小包真的好方便!
(這就是為什麼我買了個不停啊~~嗚~~~)



現在在紐約的拉拉也每天都離不開小包



實際的大小大概是這個樣子


芽子大學好友CPU真的很棒
認真生活認真工作的態度讓我很佩服
在懷孕的時候開始漸漸上軌道
頂著大肚子每天為了工作奔波完全不嫌累
有了自己的小孩之後開發了更多更適合我們生活使用的商品
所以我永遠都會是喜舖的頭號粉絲
永遠都會支持你的任何設計作品
也會默默的為你加油!
希望你一切順利!



今天蒐集了歷年來芽子背包兒的相片來分享一下
(這是CT-BAG大包)



還有最近很火紅的Face-Bag
這款的底部感覺比較厚
造型也比較適合單肩背
斜背我覺得沒有那麼適合
可愛的顏色太適合夏天了~
適合自己出遊的時候背



我好喜歡看大男人背喜舖包喔!哈哈哈~
就覺得真是個好爸爸啊!
尤其是桃紅色的
超級亮眼!



黑迷彩巴子背的時候很好看ㄟ~
適合喜歡低調的朋友



到哪,穿什麼都不管
一定要背上喜舖包才有安全感
這是一種病



喝下午茶巧遇不認識的可愛媽咪也背著喜舖小包
那天店裡很誇張
還有另外一個不認識的媽媽也背了喜舖包
整個根本就是喜舖包兒大集合
來不及約他合照讓他給跑了~哈哈!



小人兒也愛喜舖包

哈哈哈~好娘!
之後有出小人款的啦~
到時候再讓你背啦!



熱愛點點的我一定要買CT-BAG點點包
誰說媽媽包只能買一個
臭了髒了洗了才能替換啊!
再說又不是只有當媽媽的時候才能背
CP值超高啊!(這段是說給老公們聽的......)



點點包冬天夏天都適合
好可愛呀!



深紫色的CT-BAG也很好搭
所以也買了~哈哈



只要約朋友一來我家就會有這種驚人的場面
大家都背喜舖包啦~哈哈哈!



妮妮媽喜歡桃紅包
怎麼背都很好看



出國除了CT-BAG還要帶購物袋喲!



還沒買到的朋友趕快去買
排隊也要買到啊~
用了就知道我為什麼會被包包綁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