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要從拉拉芽的店完工開始說
原來
監工還不是最辛苦的
辛苦的後面還有耶@@

為了布置小店
我跟拉拉去社子買花
左圖後面的老師幫了我們好多忙
還來不及說聲謝謝就看不見人影了
老師~謝謝您喔!!!



第二天
芽子開始油漆工的生涯



小蘋果和他媽每天都來店裡幫忙
好感謝!!!



這種事交給這兩個理貨小天才就不用擔心了
兩個都又龜毛又會收納
超級棒!!!



我就適合做粗工
刷刷油漆種種花~



還有搗亂店裡的秩序......



整理小天才三號也加入幫忙的行列
巴子割地墊真的也太專業了!!



看看這理貨小天才
有沒有好棒棒!?



我的油漆工作也差不多完成了



開幕前的最後一個禮拜真的好忙好忙
每天都忙到好晚
小孩兒天天丟我爸媽家
真的太感激他們了!!!
晚上回家弄完小孩睡覺還要更新粉絲頁,討論經營小店的瑣事
真的快爆肝了~~~@@



夜裡靜靜的看著我們一步一步完成的小店
心裡真的有說不出的感激
感謝讓我們踏出開店第一步的好友
感謝一路上給我們心靈和實質上幫助的朋友
感謝網路上莫不相識卻全心支持的朋友
感謝一路支持的家人
感謝我家巴子
精神,金錢,體力全心的投入

在要滿35歲的這年
真心的做了一件自己開心的事業
在頂著豔陽刷油漆揮汗如雨的時候
我開心得嘴角上揚
在烈日下種花種到一半下傾盆大雨的時候
我的腳輕盈得想要跳舞(是因為都沒吃飯快成仙飛起來了吧?!)
我才知道
原來我這麼喜歡彩繪傢俱
這麼喜花花花草草(假裝看不到小蟲蟲,我都故意不去看我抓了些什麼)
(結果花種太多居然有路人問我們是不是要開花店......哈哈哈!)



拉拉和芽子就這樣把"拉拉芽"生出來了



開幕的前一天
大家忙到好晚
模特兒身材的空姐妮妮媽跪地幫我們把髒髒擦乾淨(哈哈哈!我在後面好機車~我是後母~)



晚上小人兒在這聚會好熱鬧



最後
把漆好的logo貼上



lalaya living就這樣完成了!
我們販售的
是最愛的喜舖包和芽子和小可設計的柚子玫瑰商品
未來還會漸漸的出現拉拉芽
居家設計商品
還想要在店裡來點媽寶的互動活動
比如說~說故事啊~畫畫啊~捏黏土啊~家具彩繪啊~之累的......
(開幕週會有囍旺家童裝來店裡設櫃喔!)



個性很像卻又很互補的合夥人到哪去找?~
拉拉!
我會加油的!
我們一定會把拉拉芽經營得有聲有色



開幕當天
人客陸陸續續進來
我們好緊張
從來也沒賣過什麼東西的我們真的是生手
但我們把持著喜愛我們產品的精神真心推薦
我覺得接得很順手



中午了
自己的朋友就已經快攻佔店面了
哈哈哈!



小人區幫它取了一個新名字
"瘋狂小人區"
進來的人都超瘋狂的
沒有很多玩具但都可以玩得很嗨
遊戲區我們每天消毒
玩具天天拿去曬太陽
小熊門也特別做了防夾的門
地板是摔不痛的軟墊
媽媽們快帶小孩而來這休息聊天吧!
拉拉芽店舖的設計就是為了讓媽媽可以稍稍休息
喝口水,聊聊天
希望大家沒要買東西的時候也會想來坐坐



看出來了嗎?
開幕當天的條條趴真的實現了
大家都超條的
好好笑!



看我們條在一起~



下午突然下起了超級大雷雨



大家都被困住不准離開
(哈哈哈~沒啦~大家是在等三點擠爆大合照啦!)



老闆很忙
忙著吃翊家人滷味
哈哈哈~也太好吃了吧??!!
一口一個貢丸~讚!
(都沒在不好意思的)



大家吃的吃,玩的玩
真的好熱鬧



三點一到
全部人看鏡頭!
耶!
拉拉芽塞爆啦!!!



好開心大家都來了喲!!!
謝謝你們!!



姐妹們也全都到了
(小可,你有看到代表你的玫瑰杯子嗎?哈哈哈~)



拉~你跟你爸我跟我爸也太像了
那為什麼我們會像啊??????



豆爺和豆奶也特別遠從高雄上來



 



最辛苦的阿爸和最搗蛋的小豆仔



這張阿爸和跳豆演的是累翻了~哈哈哈!



跳豆: 哈哈哈!哎喲~我開玩笑的啦~



就這樣
我們開幕了
以後的營業時間是星期二~星期六
10:30~20:00
歡迎來探班找我們哈拉喲!

(還有好多好多大家的照片在攝影師那兒,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