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媽媽的推薦

小豆終於收到了夢想中的玩具(用到夢想中也太誇張了點......)





一步兩步是法國設計的創意玩具
大野狼系列超可愛
色彩鮮豔長相好笑是我最愛的點
尤其大野狼的那根外露的藍色舌頭
真的就是我的菜
哈哈哈~

另外一個是伍德熊系列
熊爸爸跟熊寶寶的故事很溫馨
我也很愛~
要是可以我真的好想通通搬回家啊~~~~~
(巴子: ..................)

小豆之前都是玩軟質玩具比較多
所以這次選了個木質的玩具讓他試試



豆: 阿木~快點開開!!!!!!



豆: 聞聞看~好像很好吃......



早上收到玩具沒多久就出門去了
晚上回家小豆直接衝往房間
繼續探索新玩具......



豆: 喂~奶奶~
(阿木咕噥: 每一種玩具都是同一種功能那我幹嘛要買那麼多玩具勒......)



豆: 每一種一定都要吃看看~



敲敲敲~



小豆最愛疊一疊然後推倒的遊戲



豆: 唉喲!敲頭還真的會痛耶!
阿木: .......................................



第二天一早把玩具收好帶去外婆家跟奕奕哥哥玩



衝啊~



看奕奕哥哥玩玩具感覺好多了
不像小豆只會亂玩




木頭積木的每一面都有不同的圖案
小奕奕會把它分類翻好
這一面是教1-9的數字
小奕奕還會跟著我說"一隻熊,兩隻松鼠,三隻刺蝟......"



然後再一一的轉向另一面
他看到這一面就說"動物不見了!"


因為是線條所以他覺得是消失的意思
這組積木我覺得很適合小奕奕這種三歲的娃兒
對於圖形數字都很清楚
加上這是木質的玩具
要大一點的小娃兒比較不會亂敲



奕: 阿豆我來教你!



這一面是顏色



這一面是拼圖
拼圖有點難
三歲的小奕奕需要大人協助才能完成



完成的時侯我會跟他說伍德熊爸爸釣魚的故事



另一面是松鼠媽媽跟松鼠寶寶



還有一些玩偶跟小樹的積木可以說故事
小奕奕好愛玩


  
這是所有的組合樣式





另一個玩具是大野狼遊戲屋
整個遊戲屋都是軟質的
不用擔心小豆會敲受傷



超喜歡他完全是被網站吸住的

http://www.ebulobo.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24

他還有教你怎麼玩的影片
真的超可愛!!




小豆一拿到的第一個動作還是一樣......試吃...............



再來是開開門



看看裡面有什麼~



小豆現在很會把東西往洞裡塞



把小雞也塞進小雞的洞裡



然後自己拍拍手!




每個動物都有自己的洞



每個動物捏一捏還有不同的聲音



大野狼也有自己的洞
每天跟小豆講大野狼的故事他都笑得很開心
還會學大野狼要吃小動物的聲音(阿母阿母)



最後還可以開門讓大家出來

一開始玩的時候小豆都亂塞
大概玩了一兩星期之後他就知道每個動物不同的特徵要放在每個動物自己的洞裡
小人兒真的學得很快呀!



還有大野狼背包勒!!哈哈哈~
阿豆是個超愛背背包的孩子
在家沒事就叫我幫他把包包背起來
然後就在家閒晃......

一步兩步的玩具真的都好可愛啊~~~
下回再來介紹小豆其他的玩具
我們家快被玩具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