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的小豆認真跳探狗





跳就跳還要戴著修女頭套是怎樣?



看到長髮樣的自己好開心啊!
豆: 阿木我頭髮好長呀!!



如果我們家未來有妹妹大概就長這樣吧!



玩夠了可以去洗澡了嗎?



今天洗澡小豆整個嗨翻天



一直瘋狂拍水
豆: 吆呼!!!!



阿怎麼有厚道?!



噴了滿臉水



好開心啊~~



每天的標準行程
洗完澡之後喝ㄋㄟㄋㄟ
喝完看巧虎等著消化一下



這兩個人每次看電視都超失神的



豆: 阿爸你太入神了口水滴到我頭上了!



睡覺囉!!



還在嗨.......
奇怪我是有給你吃到什麼藥嗎?!



前鎮子阿豆學會了開燈關燈
超愛開關的!
阿木: (獅吼)阿豆!!!!!給我下來!!!!!誰准你爬高高的???!!!



豆: SORRY~~我不敢了!!



繼續爬......



阿豆最近熱愛溜滑梯



在高雄爺奶家都有公園可以溜滑梯
回台北好可憐甚麼都沒有
所以阿爸決定今年的生日禮物就給你來個溜滑梯吧!



小豆現在已經會自己上樓梯然後雙手舉高高溜下來了
只差沒喊"喲呼~"



哈哈!偷收錄一張露屁照
每次幫他洗完澡看到浴室腳墊有小小的腳印都覺得好有趣
我們家有個小小的人啊!



豆: 阿木你放那張照片要我以後怎麼交女朋友?!!
阿木: 哎喲~這你就不懂了!女生也喜歡屁屁肉多的男生啊!!!
豆: 有這種事?!



爺爺: 豆爺~這樣推還可以嗎?開心嗎?



今天帶小豆去吃藝術大學旁的寶萊納



小豆第一次看到會飄的氣球



玩了超久



還小呵呵笑不停~



小豆現在已經是可以牽著散步的孩子了



到百貨公司就開始逛大街


小豆麻豆~不要再演了!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