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小綠豆已經滿月了!

 


 

每天除了擠奶餵奶拍隔之外
好像其他事情都不再重要了...

小綠豆,
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
我已經變得比以前勇敢了
竟然連打脊椎的麻醉都覺得一點也不痛...我是瘋了嗎?!)
因為小小的你需要我的保護
第一次觸碰到你柔軟的身體時
我的整顆心都快要融化
(雖然你整個身體還有點油油的,背上還都是毛很像奇異果,還突然張開一隻眼看我嚇我一跳~想說剛出生的嬰兒怎麼會張眼睛啊!?阿你的眼睛真的是跟媽咪一樣小綠豆眼ㄟ...)
想跟你說媽咪好愛你!
從你還是一顆小綠豆的時候就已經愛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