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綠豆真的很會爬
給他的遊戲室已經不夠他爬了



以前一週拖一次的地板現在變成天天要拖
好險羅伯特幫了不少忙



每天中午羅伯特吸地
下午小綠豆睡午覺的時候就換我拖地


以前用清水拖總覺得拖不乾淨
常常拖完之後還覺得地板黏黏的
但是市售的地板清潔劑我又不敢用
怕愛吃手的小綠豆中毒

豆: 是有人在叫我嗎?


這次試用的無塵氏地板亮光布剛好解決了我的問題
只能說來的早不如來得巧啊~~哈哈哈!

這次新產品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多了這個專利蓋!!
一般沒有蓋子的濕巾很容易乾掉



最左邊有凹凸紋印花的就是地板亮光布
它含有天然茶樹精油
抗菌力可達99.99%
凸紋的地方可以把髒汙刮起
凹紋可以把髒汙收好帶走
好聰明啊!!

圖片中間的是廚房亮光布

最右的是皮革亮光布
等一下再介紹~~



輕輕一扳蓋子的角落就可以打開



打開之後裡面那張貼紙就可以撕掉
蓋子的密封做得很好
抽的時候很方便
不用在那邊撕黏那張小貼紙
而且貼紙其實很容易不黏
有蓋子之後就不怕水氣會跑掉囉!



蓋上蓋子也是有撇步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壓錯地方怎麼蓋都蓋不起來
結果原來它有寫一個"CLOSE"在蓋子邊緣的中間啦!
只要輕壓蓋子邊緣的中間(我大拇指壓的位置)就蓋好啦!!



用的時候只要把它夾在除塵紙拖把上就可以了



我覺得它的含水度剛剛好

拖完大概30秒不到地板就乾了
很適合有小人在的家庭



這樣就算我剛擦完地小綠豆突然爬過來也不用擔心
因為地板一下就乾了
他也不會吃到濕濕的茶樹精油
亮光布又還有抗菌成分
小綠豆在地上玩耍我也很放心



我考慮下次要把亮光布墊在小豆的肚子下面
醬子走到哪擦到哪真好啊~
哈哈哈~~~(阿木揚長而去)




小綠豆的房間我是用徒手跪著幫他擦地的
總覺得這樣擦得比較乾淨
為了豆爺阿木做什麼都甘願啊~~(是說房間也只剩一小塊要擦啦~~哈哈哈!)
茶樹精油是天然的成份
所以也不會咬手
用起來很舒服


講到抗菌
忍不住要推一下這個玩意兒
我們家沙發是布沙發
平常不可能天天洗
所以我就買了這一罐

它的味道很舒服
不是那種濃郁的香味
淡淡的很清爽
以前有一次離開家兩個多月去蘇州
回來的時候沙發根本不能坐
一靠近就哈啾
後來我就噴了這個
通風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再坐沙發就沒有再哈啾了耶!!!
之後我們就常常用這罐
好用ㄋㄟ!!

這真的是扯很遠
但看到是同一家的東西不推薦一下很難過...噗!

回歸正題~
扯太遠下次人家不找我寫小綠豆就沒有尿布錢了...


第二個試用的是廚房亮光布

這款真的很厲害
輕輕擦就可以把油汙擦掉



下方黑黑的地方是湯漬
撲出來沒有馬上擦掉就很難擦起來了



我用廚房亮光布輕輕來回擦了大約六次



湯漬就不見啦!!



玻璃檯面看起來油油的





用廚房亮光布擦過之後油污不見了
但是因為是玻璃鏡面的關係
所以一定會留水痕



有點龜毛的我會再用乾布把水痕輕輕擦掉
瓦斯爐又恢復潔淨之身啦!!



因為現在我們家沒有很常開火
所以瓦斯爐不夠髒
想說芽子媽家的瓦斯爐一定很髒
來去她家試試好了~~

芽: 媽咪~我幫你擦瓦斯爐,我要寫試用文~~
芽子媽: 有這麼好的事兒?!當然好啊!!


結果老媽不知道原來還有比擦廚房還累人的活兒...


哈哈哈!中計!



瓦斯爐常常會有這種陳年汙垢



用亮光布來回擦個幾次
不用很用力喔!!
輕輕的就可以了!



看!就說很厲害吧!
白色的部份亮得跟什麼一樣~~





附上兩個有點手抖的影片來給大家瞧瞧
真的是不用花太多的力氣



還有這種噴到滴到的油滋滋



輕輕擦幾下就全部吸附在亮光布上了!
老媽一定很悔當初用鋼刷把白白的爐刮成這樣...
要是早發明這種布不就好了~

廚房亮光布用的是天然的柑橘精油
所以一點也不傷手
不用像以前一樣刷瓦斯爐還要戴手套



它的材質很特別
添加了強化耐磨聚酯絲
可以輕鬆的清除廚房的油垢
讓清潔廚房變成一件輕鬆的事兒~~





再來試用的是
皮革亮光布

包裝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啦!!
加分!!加分!!



這雙小粉紅是陪著芽子走遍大江南北的愛鞋
左邊在哭哭的是還沒用皮革亮光布擦過的樣子
右邊的是已經擦過的



側面很明顯得可以看得出來誰是贏家



左邊是用皮革亮光布擦過的
整個像新的一樣
右邊是沒擦過的
公開這種鞋底照有點像是公開穿過的內褲一樣害羞....怎麼搞的~~



之後我再做了一個實驗
就是用清水加抹布擦拭另一隻還沒擦的鞋兒(就剛剛在哭的那隻啦~)
結果還真的有差耶!!
有些黑漬用清水真的就是擦不掉!



底部也是一樣
用清水擦的掉一些黑黑的部分
但是沒有真的很乾淨也沒有光澤
用皮革亮光布擦過的很乾淨
它含有
蜜桃精油
還有
皮革保養腊
在擦的過程中順便保養真的很方便~
抑菌劑可以讓皮革不容易發霉
擦在鞋墊還可以防止腳臭臭(當然鞋墊也要是皮製的才行)
很厲害喲!!


我還蠻推無塵氏系列的產品
他們的產品品質很好價格又不高
沒用過的捧優可以試看看
各大賣場都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