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1.JPG

爸比和鵝子們的歡樂時光最常在家拼樂高

這樣阿爸就可以用很多理由來買他想要的樂高(阿木白眼)

 

IMG_9176.JPG

豆現在已經很厲害了

可以自己拼很高階的樂高

之前都是在地上拼

今天突然想到ㄟ~可以用野餐桌當樂高桌耶!

然後他們就拼得好開心!

(是說旁邊就有茶几,高度也剛好,為啥不用啊??)

 

IMG_9178.JPG

小隻的在旁邊只會搗亂

我會準備一些點心給他吃

他就會忘記要搗蛋

 

IMG_9191.JPG

而且發現這張野餐桌好好用

還可以裝他們的水和點心杯子耶!

醬子就不會掐逗了

 

 

 

 

IMG_9177.JPG

放我心愛的點心杯杯剛剛好!哈哈!

 

 

IMG_9197.JPG

一個半小時後~完成囉!!

阿爸的賽車系列(在我看來每台都長一樣)

 

有爸比在家的時光好珍貴

記得豆哥兩歲的時候說了好經典的話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他說『媽咪你打電話給爸比,叫他來我們家抱抱我好嗎?』

當下聽完真的是哭笑不得

很心疼他覺得他爸不住在家裡

想要得到一個擁抱好像很不容易

因為那個時候豆都睡到9點才起床

阿爸早就出門了

晚上10點睡覺的時候阿爸又還沒回家

所以常常一連幾天都見不到爸比

現在還好要上學比較早起

都可以跟爸比一起出門

至少早上還有手牽手走路上學的三分鐘可以相處

(學校也離家太近了~哈哈哈!)

 

IMG_9408.PNG

還好現在還有視訊

想爸比的時候隨時都可連線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高 LEGO
    全站熱搜

    麥芽糖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